close

         從小學開始就喜歡日本動漫,也喜歡唱日文歌,長大經常去日本自助旅行,去之後讓我愛上日本環境,天氣四季分明、還有我愛的生魚片跟拉麵,讓我有動力想要學好日文。經朋友介紹來到繁田塾學日文,櫃檯親切的介紹上課內容及帶我參觀環境,很喜歡有許多日文書籍及漫畫的閱讀及用餐空間,教室也很乾淨舒適,讓我覺得很方便的是可下載線上MP3檔案有日籍老師唸課本每一個單字及例句讓你回家練習,如果想再複習老師之前教的也可以預約視訊教室,FB粉絲團不定時有抽獎活動(我中獎過一次XD),日本節慶補習班也會有活動可以參加。

 

我是50音及N5一起報名,雖然50音可以自學,但還是想要聽日籍老師的正確發音跟寫法,我的老師是久保田老師,也是朋友推薦的。久保田老師上課真的很認真,上課中間也會教一些日本文化的知識,讓我們學習上比較有趣不是只有課本內容的東西,也會點每一位同學唸例句聽班上同學的發音,立即給我們糾正,回家作業老師也很認真的修改寫上用法的原因。

 

 

謝謝久保田老師得耐心教學,上老師的課真的收穫很多也很開心。(╹◡╹)

 

按此圖可前往1463112842.jpg繁田塾LINE1463112842.jpg

line加入好友icon.png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FB

 

按此圖可得知繁田塾最新開課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