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爲喜歡去日本玩,一年總要去個幾次才甘願,也因爲工作關係有時候會碰到日本客人,但溝通的時候總是只能用比手畫腳的方式,或是拿出手機用google翻譯,想學日文ㄧ段時間了,但總是以沒時間上課,日文好難連50音都背不起來等等理由推託。

 

受到疫情影響,工作量大減,也因爲弟弟在繁田塾上課的推薦,我鼓起勇氣報了甲斐老師50+N5的暑密班。

甲斐老師上課真的很有趣,他自己畫了非常多的圖畫來講解,讓課程不會枯燥乏味,而且他也會跟我們分享日本文化,不是只是把課本的內容教完而已,即便ㄧ個禮拜有四天要上課,有點累但我還是不想缺席任何ㄧ堂課。中間有事缺了一堂課沒有拿到皆勤賞還有點傷心呢!

1497234uz.jpg

我選擇在繁田塾上課的原因除了弟弟的推薦外,有視聽系統供學生補課或重聽也是我覺得很棒的地方。人難免會因爲臨時有事缺課,這時若沒有補課的方法,少上ㄧ堂課很有可能會讓後面的課都有點霧煞煞。另外,即便上課都聽得懂,有視聽系統的幫助,利用課餘時間去重聽也能幫助我加深印象。

 

密集班的後半段是動詞的變化也就是N5最難的部份,甲斐老師不斷地跟我們信心喊話,告訴我們他ㄧ定能把我們全都教到會,要我們不要放棄unnamed.jpg

在整個課程當中,老師都會ㄧ直鼓勵我們,我想,學習ㄧ個新的東西,最重要的是要遇到ㄧ個真的有心在教學的老師,不然很有可能本來有興趣的東西都會變得很抗拒,而在繁田塾我遇到的第一個老師甲斐老師,我敢說,他是很認真在教學的老師,很慶幸我學日文第一個遇到的是甲斐老師。

 

若要把日文基礎打好,ㄧ定要來繁田塾,親身體驗繁田式教學。

 


1463112853.jpg按此圖可前往1463112842.jpg繁田塾LINE1463112842.jpg

line加入好友icon.png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FB

 

按此圖可得知繁田塾最新開課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官網

arrow
arrow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