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繁田塾的緣分起源於六年前…

一直就喜歡日本文化的精緻與細膩,和很多朋友一樣也喜歡到日本旅遊,每次日本行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那個點,持續造訪這個和台灣比鄰而居,卻有著截然不同民族性和文化的國家。在經歷幾次日本旅遊經驗之後,自己得到了一個總結: 要真正認識一個國家民族,真正學習到他們的文化,最直接最快的方式就是學習他們的語言,由學習語言的過程中,藉由語言文字和語句的演變,進而認識文化的底蘊和歷史背景,因為語言和歷史文化息息相關,從學習語言過程中,才能更能認識這個國家的人民和風俗習慣。在有了這樣的目標之後,就決定開始學習日文之路。

知道繁田塾這個地方是來自PTT的日文學習版,看到了大家的分享之後,便隨即搜尋繁田塾。網站資訊完整豐富,尤其是介紹「繁田式教學法」的頁面,非常推薦大家仔細耐心地看完,因為裡面很詳盡地介紹繁田老師的教學方法,同時比較這裡和坊間其他的差異。作為日文學習的初學者,選擇一間能幫助自己正確了解日文,培養日文「語感」的地方這件事至關重要。如果你還沒有開始學日文,你一定能理解置身一個日文的學習環境對自己有多重要,但如果你是已經開始學習日文,甚至是有一定程度的日文學習者,會更了解同時體會「培養日文語感」是一件多麼重要的事! 在繁田塾裡,這裡的老師全都是道道地地的日本人,能以培養日本腦來讓我們以日本人的方式學習日文語句,以日本人的思考方式說日文寫日文,並同時了解日本人在講這句話時內心的想法。

從最基礎的五十音班跟著吉田()老師,一步一步學習正確的五十音筆順,N3的喜屋武老師,超強的中文能力,讓大家完全忘記他其實是個日本人,在他的教學底下充滿著歡笑聲,也期待著每次的上課。這裡雖然是以檢定班為主,但課堂上老師很注重發音,糾正大家的台式日文。在上完N3課程後,又報了視訊課程,老師是繁田老師本人,第一次上繁田老師的課程,真正感受到老師的教學理念,印證了繁田塾網站上介紹的教學方式果真名不虛傳。

最後令我很喜歡這裡的原因就是環境和補課系統。環境布置的很日式,很有在日本的氛圍,同時視訊補課系統讓大家在缺課後能即時跟上進度,也可以當作複習的工具。更重要的是,全部課程結束後,還可以利用視訊補課系統重聽複習加深印象,創造學費發揮的極大值。今後在學習日文這條路上,會在這裡繼續我的學習,也希望能有更多人認識這裡喜歡這裡。

 

按此圖可前往1463112842.jpg繁田塾LINE1463112842.jpg

line加入好友icon.png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FB

 

按此圖可得知繁田塾最新開課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官網

arrow
arrow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