みなさん、こんばんは~ あかりです 
怕有同學不知道我長什麼樣子,於是あかり我畫了一張自畫像!XD

(↑一個晚上內迅速撇完的作品,頭髮部份極度潦草@@” 那時候我剛好很想睡XD)
據友人P說:「妳這是在畫誰阿?!也差太多了吧=口=” 妳的眼睛明明就很小!!」
好啦....整張圖只有頭髮比較像 總之,希望大家不要認錯人喔~~


上次為大家介紹的是秋季日劇的情報,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秋季動畫的幕後功臣 - 主角聲優們的真面目喔!
第一位是在秋季動畫裡備受大家矚目的動畫《爆漫王》飾演第二男主角『高木秋人』的日野聡』さん

 

日野聡剛出道時主要是以西洋電影及影集的配音為主,直到灼眼的夏娜(坂井悠二)後,在日本動畫方面的配音才多了起來。
以西洋電視劇《急診室的春天》之日文配音作為其出道作品,一直以來都以西洋電視劇系或者以西洋電影的日文配音為主要舞台,連自己也認為和日本動畫無緣。在因緣際會下被一騎當千的監製拉去試音,結果該劇本的周瑜公瑾成了他的動畫主役出道作。
配音的角色大多以少年與青年為主。不過配音的角色蠻廣泛的,從和善膽小角色、滑稽的丑角、雙面性角色等皆有配音。

アニメ分野においては、温かみのある声質から、少年から青年役を担当することが比較的多い。温厚で優しいキャラクター、二面性のあるキャラクター、ヘタレ、感情的に行動するキャラクターなど幅広く演じている。
吹き替え分野では主に二十代~三十代の青年役を担当することが多い。極端に甲高い声や犬の役、オカマの役など、イロモノキャラも演じている。


=經典演出作品=

零之使魔
平賀才人
灼眼的夏娜坂井悠二
火影忍者疾風傳佐井或稱做
花丸幼稚園土田直純
爆漫王。高木秋人

對日野さん的聲音有深刻印象的時候,是他配火影忍者疾風傳的祭
當時覺得這個聲優的聲音還挺特別的,跟祭的感覺也蠻搭的~ 但當時並沒有特別去記聲優的名字XD
後來看《銀魂》時,聽到神威哥哥的聲音一直覺得很耳熟,後來去查了一下才發現原來跟祭的聲優是同一個人!XDDD
到現在已經徹底愛上日野さん的聲音 還沒聽過日野さん的聲音的同學可以去看看《爆漫王》


第二位是在這次秋季動畫裡出演率極高的『竹達彩奈』さん

 

第一次工作是在進入事務所2個月後,於2005年6月19日舉辦的I'm Enterprise八周年紀念「I'm祭」
在《K-ON!》的網路廣播節目「らじおん!」的企劃中,和自己演出的角色一樣實際進行樂團活動。和其他4人同時開始了練習,但是因為要作為「らじおん!」的公開錄音「ろくおん!」的驚喜節目,而一直保密到在公式網站「らじおん!」公開錄音後篇播送之後。
2010年3月6日獲得第4回聲優獎,是日本電視動畫『K-ON!』劇中結成團體"放課後Tea Time"與豐崎愛生日笠陽子佐藤聰美壽美菜子得到歌唱賞。

主に幼女やティーンの少女を演じる。『ジュエルペット てぃんくる☆』のミリア、『えむえむっ!の石動美緒、『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の高坂桐乃のように高飛車な役柄やいわゆる「ツンデレ」の役柄を演じることが多いが、『迷い猫オーバーラン!』の霧谷希のような大人しい役柄や『ひよ恋』の西山ひよりのような気弱な役柄、『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の清水美春のような暴走しがちな役柄を演じることもある。

=經典演出作品=

K-ON!中野梓
嬌蠻貓娘大橫行霧谷希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高坂桐乃
MM一族石動美緒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高原步美)

後面三部動畫都是今年的秋季新番喔~
應該有很多同學不知道竹達彩奈
さん吧? 竹達彩奈さん2005年才出道,算是個新人呢~
進入聲優界工作的第五年就能配到女主角,並且還同時配了好幾部動畫,可見
竹達彩奈さん的聲音一定相當好聽


第三位是配現在當紅輕小說改編成動畫MM一族男主角『砂戸太郎』的『福山潤さん

 

擁有爽朗而柔軟的少年聲線,對詮釋複雜心境的少年或熱血青年等角色十分的擅長。聲音表情非常活潑,情感之投入最為聲優迷們所稱道。
獨特柔和的中性
音色,無論是可愛的男性或女性角色,沉穩或率真的人物特質等,皆展露出其純熟圓融的聲音技巧,聲表現領域之廣泛,更蘊含了豐沛而溫暖的真摯感情。
揣摩角色心理細膩,以"聲"的力量感染了所有閱聽者的靈魂,正如他積極誠懇的認真態度,和追求真實呈現角色的生命神采一般,令人激賞。
一種屬於"福山式"的聲音魅力,和他如同陽光般燦爛的美麗聲響,正迅速地在你我耳邊傳遞。目前,是活躍於日本聲優業界的超人氣男性聲優之一。

主役格から端役まで、主に少年、青年の声を演じる。優しい青少年から下品な役、熱血漢からコミカルな役までこなすが、普段よりやや抑えた声質を使って、悪役、クールな役、大人の男性を演じることがある。
この他にも『黒執事』のグレル.サトクリフのようなオカマキャラクター、『レンタルマギカ』の伊庭いつきでは二面性のあるキャラクターも演じている。

=經典演出作品=

×××HOLiC
四月一日君尋
金色琴弦~primo passo~志水桂一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路修.蘭佩洛基
黑執事克雷爾.沙多克里夫
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岸谷新羅

介紹福山潤さん完全是出自私心阿 圖也是因為私心作祟放上了四月一日君XD
福山さん的聲音很多變呢~ 我當初在金色琴弦聽到志水君的聲音時完全沒想過配音的人是福山潤さん'∀'
福山さん配過的角色我幾乎都很喜歡 福山さん的聲音有種說不出來的魅力呢~
這次的秋季新作《MM一族》我還沒看過原著小說,打算直接看動畫了XD 
配上眾名聲優的聲音一定會為這部動畫增添不少色彩!^o^


第四位是能配多種不同屬性的角色,擁有多變的聲線的『沢城みゆき』さん

 

1999年5月2日在Di Gi Charat公開比賽中,獲獎審查員特別獎並正式出道。
出道後陸陸續續演出多個不同屬性的角色,充分展現她的多變的聲線和驚人的演技。

これまでに様々な役を演じているが、特にお嬢様系のキャラクター.ボーイッシュな役柄真面目な性格の女性役が多い。
また、女性役では幼女から老婆、男性役は子供から高校生、青年、動物系、オカマ、老人といった、中年男性以外のほとんどの系統をカバーする。

=經典演出作品=

Di Gi CharatPetit Charat
薔薇少女真紅
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塞爾堤.史特路爾森
信蜂拉格.辛谷
荒川爆笑團瑪莉亞

對於沢城みゆきさん的聲音有深刻印象時,應該是在《デュラララ!!》的時候吧?
因為塞爾堤沒有頭,她的聲音更顯得重要,沢城さん有點成熟又細緻的嗓音配塞爾堤實在相當適合呢~
沢城みゆきさん在這次秋季動畫中,配了《信蜂Reverse》、《荒川爆笑團2》這兩部,雖然這兩個都是續作,但其實我連第一部都還沒看呢(汗)
聽友人說《荒川爆笑團》很好看又很好笑,今年秋天決定要一口氣看完第一部跟第二部!!


最後! 壓軸是!! 擁有能迷死所有女性、富有低沉磁性嗓音的『小野大輔』さん

 
(天音:喂喂!為什麼右邊的靜雄的圖會比小野さん的圖還大阿= =?)
(あかり:有嗎?? 那只不過是你的錯覺!錯覺!!XD)


出道當時,以動畫節目的準常態出演(擔任非固定角色名的小角色配音)為主。
2006年放送的動畫《涼宮春日的憂鬱》以古泉一樹這個角色獲得廣大知名度,其後也陸續獲得許多要角演出。從帥氣知性的青年到有點脫線的搞笑角色,演出的類型範圍十分廣泛。
2010年3月6日於第4回聲優獎獲得主演男優賞。

主に少年、青年役を務める。やわらかな声質が特徴で、熱血漢からクールなキャラクターまで様々なキャラクターを演じ分ける。ゲストではフェミニストの二枚目役として出演することが多い。デビュー当時は壮年~老人役を多く演じていた。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の古泉一樹や『黒執事』のセバスチャンのようなミステリアスな飄々としたキャラクター、『ネオ アンジェリーク』のヒュウガや『デュラララ!!の平和島静雄のような飾り気のない朴訥なキャラクターを得意とする。

=經典演出作品=

涼宮春日的憂鬱古泉一樹
黑執事賽巴斯欽.米卡艾利斯
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平和島靜雄
Starry☆Sky東月錫也
心靈偵探 八雲齊藤八雲

放上的圖是シズちゃん這很明顯的就是私心在作祟XD
小野大輔さん現在配的角色以帥氣穩重的男主角居多,知名度與人氣度正直線上升中
在今年秋季的新番中,為《心霊探偵八雲》的主角『齊藤八雲』配音。
還沒聽過小野大輔さん的聲音的同學們,可以去看《デュラララ!!》的動畫第七集,一整集滿滿的都是小野大輔さん好聽的嗓音阿~


這次的聲優介紹沒能說到櫻井孝宏さん和小光光感到有點可惜阿@@”
另外我還想介紹鈴村健一さん、高橋広樹さん、杉山紀彰さん、小西克辛さん和子安武人さん給大家認識阿>ˇ<
所以,絕對還有聲優介紹Vol.3、Vol.4、Vol.5~~Vol.XX
同學們如果有想認識的聲優歡迎在下面留言喔~ 說不定在下次的聲優介紹就能看到囉!!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FB


 
按此圖可得知繁田塾最新開課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