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こんばんはニコ×②

最近天氣真的好熱唷
剛好補習班又開放禮拜天營業
大家有空的時候都歡迎來補習班邊吹冷氣(?)邊看書唷!るんるん

所以今天ミヤビ要介紹有趣的教材給大家↓↓↓↓

下一張(熱鍵:c)

きらきら「小丸子的滿分學習教室」系列套書きらきら

這套叢書每本都有不同的主題
比如說「敬語」、「慣用語」、「四字熟語(成語)」、「ことわざ(諺語)」
主要是製作給日本小學生,使他們熟知日本語的使用方式
每本都是由日本教授或是學習委員會編制
對學習日語的外國學生來說,也是相當不錯的教材
基本上只要有三級以上的程度,大概就可以閱讀了。

回上一層(熱鍵:b)
運用大家熟知的卡通人物-「小丸子」來引發學生興趣
並製作趣味教學漫畫
使其在閱讀的同時也能學到相關的知識。


イチゴちびまる子ちゃんのことわざ教室

知っておきたい役に立つ350のことわざを、まる子ちゃんが紹介します。なぞなぞ、絵かき歌などを楽しむ「ことばあそび新聞」も収録。 

イチゴちびまる子ちゃんの四字熟語教室

これだけは知っておきたい四字熟語220を収録。意味・使いかた・言葉が生まれた背景を、「ちびまる子ちゃん」のまんがでやさしく解説。 

イチゴちびまる子ちゃんの慣用句教室

「鬼の首をとったよう」「とどのつまり」など、日本語を楽しく豊かにしてくれる188の慣用句を、ちびまる子ちゃんの4コマまんがや語源解説を交えて紹介。言葉の世界が活き活きと広がります。 

イチゴちびまる子ちゃんの敬語教室

ちびまる子ちゃんと一緒に楽しく敬語のお勉強!!
「難しい」と思われがちな敬語を、ちびまる子ちゃんのまんがで楽しく解説。どういうときにどういう敬語を使えばよいか、楽しみながら学べます。これであなたも敬語の達人! 入試にも役立つ一冊。

イチゴちびまる子ちゃんの語源教室

ズバリ!みるみることばの達人になれる1冊。
「てんてこまい」や「ひっぱりだこ」など、日常よく使われている言葉の、あっと驚くルーツ。読んで楽しく、知ってビックリの語源を、国民的アイドル・ちびまる子ちゃんが、くわしく解説!
 

其他還有類似ちびまる子ちゃんの作文教室」、「短歌教室 」、「漢字辞典」、「俳句教室 」等等

讓同學看一下大概的書本內容↓↓

下一張(熱鍵:c)

在書籍官網中有更多詳細的介紹唷!!!

同時也有可以讓讀者先看看書本內容的功能(點選→
http://kids.shueisha.co.jp/manten/mantenget/kokugo/main.html
ココ


看漫畫的方式來學習,真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
而且會更有印象 不用死背

很符合繁田塾的教學方式"看漫畫學日語"  哈哈ひよこ

 

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到之前我們曾介紹過的日商書店

就可以買到了

不過一本差不多要500元台幣~~~~~~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FB


 
按此圖可得知繁田塾最新開課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