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員心得分享   
 

  我一直很喜歡日本的文化歷史風俗,雖然唸的是工業設計,桌上

卻常常是日本的設計雜誌、小說,漫畫,沒事的時候也是看日本連續

自學日文很有趣,但是好多盲點在台灣的教科書中找不到答案,我不想

要用文法和慣用來理解日文,因為那樣跟沒有解釋其實是一樣的。

 

  真的很感謝繁田老師。從上課的第一天,每節課我都覺得收穫好多

好多,同時也羨慕隔壁的同學從一開始接觸日文就可以來到繁田塾!坐

在第一排,我常常在老師說啊這個是三級的時候學的,有沒有人不知

道啊?"的時候,很不好意思的舉手或是很用力的搖頭,老師總是不厭

其煩很仔細再說一遍;老師也會從歷史風俗習慣來解釋,雖然老師常

常不好意思的說"啊我又扯遠了快上不完了~!!"我坐在底下卻希望我可

以再上三百堂、五百堂老師的課!

 

  N1的範圍很大,但是老師整理的重點卻讓我相當佩服,啊、原來

如此!"不但背單字速度加快很多,即使認是沒見過的字也可以很快抓到

重點!在讀解考試方面,其實我原來也有一些盲點,問過其他補習班的日

文老師,只得到日本人就是很曖昧呀!這樣的回答,上過繁田老師的

課,才明白原來跟曖昧一點關係也沒有嘛!其實是我的閱讀角度有問題。

老師點醒了我一直以來沒辦法解決的問題,原來都只是方法不對而已!

 

  我會繼續努力學習的,繁田老師!非常謝謝您!

因為,N1通過只是一切的開始啊!

                             思玫


為了可以讓更多想學日語的朋友們當作參考

繁田塾積極的想跟同學們募集日語的學習心得

繳交心得的同學即可獲得精美小禮物喔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FB


 
按此圖可得知繁田塾最新開課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