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繁田塾上課也超過三年多了,一直都很懶惰寫心得文,但這次家徽便當盒加便當袋實在太可愛了,只好趕快集結我超過三年的學習心得。
老實說在來繁田塾上課前,我有在外面坊間大型連鎖日語班上過三個月,雖然當時蠻歡樂的,但是有一個致命的缺點就是無法補課,一但有缺課,就很難跟上進度。
後續因為這因素,轉為請私人家教上課,但缺點就是無法有系統化地學習。上了一段時間,五段動詞變化還常常寫錯。後來覺得實在不行,便痛定思痛下定決心找間補習班砍掉重練。
正好在網路上找到口碑不錯的繁田塾,甚至看大家的評價一致都是繁田老師的文法講解得很好,正好能幫我重建日文文法基礎,就開始了繁田塾學習生涯。
一路以來跟隨著繁田老師的系統化文法學習,一路從N5開始,到現在也考過N2,上到N1班了,不得不說,繁田老師真的很會講解文法,五段動詞變化從此不再是問題。(但當然隨著內容加深,還是會遇到很多其他文法挑戰…)
除了非常有品質的正課外,強大的視訊補課系統對我而言也非常有幫助,有當過學生的應該都知道,老師課堂上的內容常常不見得能馬上吸收,要邊弄懂內容還要抄筆記真的會忙不過來。但在繁田塾上課就沒這問題,你可以先專心聽老師講課,吸收文法重點不用急著抄筆記沒關係,等到課堂結束後,再找時間到補課教室看上課的錄影內容補抄筆記。
而且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有突然有事無法上課或是想偷懶的時候,此時補課系統也能很好地發揮作用讓進度不會落後。尤其遇到中高級的文法例如N3,N2班時,更體會到能視訊補課的重要性。
我常常在各網站看到對繁田塾的評價是各方都很好,除了價格不夠可愛。但如果認真算上繁田老師延長加課的時數,及能使用補課教室自行復習內容的時間,我反而覺得c/p值超級高! 更何況時數也不是重點,重點是這家補習班或這個老師能不能讓你提升學習效率,滿足學習目標。
至少對我而言,以繁田老師上課的內容,絕對是值得付出這樣的學費的! 特別是上到N2及N1,隨著內容加深,老師會帶入許多日本的歷史文化背景來解釋課程內容,讓我們更能理解文字本身的厚度。這些都是一般坊間普通的日文老師做不到的事。
除了課程本身很值得以外,繁田塾本身的環境也很棒,備有圖書室,裡面附上超多日文原文小說及漫畫,讓學生們能自由利用,加強自己日語程度。這一切種種都讓我覺得繁田塾的學費是比一般坊間補習班及家教都值得的。
隨著我目前N1班接近後段,我終於提起筆好好寫下我的學習心得,因為我也怕之後再也沒機會寫心得了(淚)。我很感謝繁田老師這幾年的精實教導,也很感謝自己當初做了最對的選擇! 今年N1日檢我也會好好準備,不讓繁田老師丟臉!』
 
 
非常感謝梁同學提供的學習心得,繁田塾今年邁入第17年了,所分享的心得都是同學們的真心推薦。
為感謝同學們願意花時間寫學習心得,每位提供心得給我們的同學,我們都會贈送繁田塾限量的家徽商品作為回禮喔。
由於家徽商品會不定期更新,這次來不及參加的同學也沒關係,可以期待下一次新推出的家徽商品喔。
 

275712480_4895328397183494_2502293849366821567_n.jpg

275789790_4895375577178776_3982609600301149721_n.jpg

275803274_4895328833850117_2049461841189772706_n.jpg

276055684_4895342857182048_1715336947400695957_n.jpg

 

按此圖可前往1463112842.jpg繁田塾LINE1463112842.jpg

line加入好友icon.png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FB

 

按此圖可得知繁田塾最新開課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