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過N1沒什麼好開心的,這也只不過是日本國中生的範圍而已。考過之後,才是開始。」這是繁田老師的在第一堂課的當頭棒喝,讓我在準備期間能平心靜氣地持續努力。
考N1其實是想圓自己的一個遺憾,記得五年前也來繁田塾諮詢過,但很不湊巧之後就到國外工作,而這個缺憾就一直被擱置。去年因為疫情在家時間大幅增加,便想趁著空檔圓夢。
原本一開始是到校上課,後來因為疫情升溫原因被迫改成線上上課。說真的,一開始還非常擔心在家線上上課會不會效果不彰,後來發現完全不會。因為繁田老師的教法非常有一套,而且時常會帶到日本時事、歷史脈絡,運用聯想法或是語源學的教法,讓學生更容易記憶。
之外,很謝謝祥安在接待我與課程介紹,非常的有耐心。而且對於每次的講義及考卷發放都非常及時,尤其在疫情升三級時,到校上課被迫中止到線上課程系統完善中間。
最後,感謝我去年毅然決然加入繁田塾,幫助我完成日語檢定的最後一哩路。希望繁田老師身體健康,造福更多日語學習者。】
 
這是林同學最近傳給我們的學習心得。
謝謝林同學特地花時間打了這麼長一篇心得。
最近收到很多同學們傳來的心得,會再陸續跟大家分享。😊
如果願意趁年假時間寫心得提供給我們的同學,就可以得到繁田塾限定的家徽商品喔🥰
 

林同學日檢成績.jpg

 

按此圖可前往1463112842.jpg繁田塾LINE1463112842.jpg

line加入好友icon.png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FB

 

按此圖可得知繁田塾最新開課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官網

 
 
arrow
arrow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