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選擇日文學習的人來說  我的推薦文有一些特別

因為工作屬性的關係  我的時間雖然彈性卻無法固定

如果要學日文  最好的方式其實是找家教

但心裡又希望能夠有系統有效率的學習

所以在下定決心要好好學日文時  苦惱了很久

網路搜尋之後 關於繁田塾的推薦文非常的多

研究了上課時間之後 發現能夠配合的班級不多

更害怕無法全勤 自己就半途而廢了 而我不喜歡半途而廢的自己

正想放棄之際  看到了繁田塾有視訊班課程

能夠選擇自己可以的時間去看視訊課程

也能安排自己的進度  掌握自己的學習節奏

對我來說  這是最適合的課程了

20190420-013

於是 這一學 我在繁田塾學習了近兩年

都是報名視訊課程

雖然以前大學時有修過日文

但我還是選擇了從50音開始一直到了現在的N3課程

期間也考過了N4

日文學習生活雖然因為視訊課程的關係有點寂寞但十分開心

櫃檯的每一位職員每次都親切的幫忙一切

私心地想像他們像是為我搖旗吶喊的應援團  就覺得很有精神

78198451_817044635421289_565021940134182912_n

該有的作業批改和模擬考試

視訊班的學生也一樣享有不含糊的服務

視訊教室的系統和設備使用起來也都非常的方便順暢

對學習者來說非常user friendly

有人也許會問  為何不選擇線上課程  而是要到班上視訊課呢

對我來說 到教室上課建立了一種必要認真看待的儀式感

視訊教室裡同學們更是不分年紀不分時段

安靜而認真的學習

讓人也不敢太過怠惰 

看看周圍認真學習的日文同好 就讓人想要更認真

補課教室

而在日文的學習路上  真正的精華本身當然是繁田老師以及他的教學

每次視訊課一開始  我總是先看看今天課程有多久

通常繁田老師的課表定雖然是一個半小時  但幾乎是上到兩小時

而我只好甜蜜的苦笑  由衷地佩服繁田老師對教學的認真

在每一次的上課中  都能感受到老師花了多少精神事前認真備課

滿滿豐富的補充內容需要特別準備筆記本好好記錄

系統化的文法教學抽絲剝繭的講解  加上日本人微妙語感的比較和分析

從頭學起的我算是建立了相對好的文法概念

繁田老師就像是給你一個齊備的工具箱 

並且教會你各種使用工具的方法

讓你能夠建立自己的能力去學習日文

繁田老師上課照5

N5開始我一邊聽NHK WEB EASY的新聞完全不明白

到現在慢慢的都能理解

看日劇時也都能慢慢的聽懂一些 讀日文字幕的能力也變快變好了

此刻我體會到滿滿的學習樂趣和成就

 

一樣是從事教學相關產業的我

特別能感受老師是否熱愛自己的工作

對於自己的教學是否有著不容妥協的使命感

是否有堅持和專精不懈的職人精神

而我在繁田老師看到了理想教師的典型

老師的精神鼓勵了我的學習

特別是視訊課程需要極高的自律和毅力

繁田老師不只教會了我日文  更教了我尊重學習

想到我總是只有在螢幕裡見到繁田老師

有一次休息去裝水時  出來抬頭一看

好面熟的人啊  是繁田老師!

老師從螢幕走出來了  親切的跟我打招呼

"啊啊啊  是老師本人啊  好可愛啊

我按捺內心有如迷妹見到偶像本人的激動

假裝沒事的點頭

哈哈 大概這是上視訓課程最大的遺憾了  就是無法常常看到老師本人

 

真正的專業是落實在每一個小小的細節當中

不容任何的忽視和放鬆

並且時時刻刻的調整並要求一直再進步

而這正是我在繁田塾學習近兩年來最大的感想

進入繁田塾不只是學習日文本身

更是學習到了尊重及投入自己的學習

繁田塾的氛圍魔力不只在於典雅的日式裝潢

20190420-015

更在於塑造了一個你會想要好好認真的學習環境

精神上仿佛走進了日本神社  整個身心都安靜安頓了下來而能好好展開學習之旅

繁田塾的確堅持並發揚了"一期一會  遇見專業"的信念

歡迎來繁田塾  不會後悔的

arrow
arrow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