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好,日文檢定剛放榜,不知道各位考了如何呢?  這邊跟同學分享一下剛考過N2的簡同學的心得喔~

2011年時,開始接觸日劇動畫遊戲而萌生日文學習的念頭,但是因為中文化速度相當快,學習日文的動機相當不足,總是在腦中規劃。

直到2017年時,任職的公司常和日本客戶往來,負責的業務需要用到日文,日本客戶寄來的信都需要請公司的日文業務協助翻譯,因此決定好好學習日文

希望可以看懂日本客戶的來信,會議上也能自己聽懂日本客戶講的日文

会議

我在繁田塾從五十音班和N5班開始,接著繼續吉田老師的N4班。

繁田塾老師的中文都非常好,就跟台灣人的口音一樣,能夠以各種生活化的例子讓台灣人容易理解,而不是只講解生硬的文法。

上完課還有課堂作業,可藉此快速複習所學的內容。老師也非常注重學生的學習狀況,老師會仔細修正學生跟讀的發音,例如終助詞か常常被學生誤唸成が的發音。

N4課程結束後,我也在2018年第二次日檢考試通過了N4

N3和N2的課程都是由繁田老師親自教學,由於繁田老師本身就是日本人的國文老師,因此講解文法非常細膩,讓我覺得不只是侷限在文法,繁田老師更是在教授日本的文化以及日本人的思考方式

繁田老師在解釋一個單字時,都會解說更多相關的典故以及歷史,因此每次上課時間都不夠用,都需要加半小時的時間;甚至請同學禮拜日來繁田塾額外加課。

IMG_6761

我覺得繁田老師在教學上很嚴謹,非常認真,他的敬業精神讓我很敬佩。N2課程結束後,我也在2020年12月日檢考試通過了N2

後續將繼續學習N1的內容,在這裡感謝繁田塾的老師及櫃檯人員,在未來也請多多指教了

 

 

按此圖可前往1463112842.jpg繁田塾LINE1463112842.jpg

line加入好友icon.png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FB

 

按此圖可得知繁田塾最新開課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官網

 

arrow
arrow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