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去年我在別的補習班上完N5.N4的課程,直到要升上N3課程時,

班上只剩5個人,又有耳聞N3的課很難,所以這時候我開始思考為什麼班上的同學愈來愈少,

只是因為課程太難而放棄實在太可惜,還是很多時候只是一知半解的在上課

 

坦白説每週上課前夕會有點抗拒上課,因為不理解的部分一直堆畳著,

然而却也努力讀完了N4,同年也積極報考N4檢定考,隔年放榜我以96分低分考過,

但我一點也不覺得高興,因為事實證明180分的滿分裡有一半是理解不足

或是沒學到,所以更加下定決心要換補習班學。

 

直到有一天在網路上搜尋到繁田塾的網頁,第一時間看到課表有被震攝到

也就打電話詢問,原來在學習中.高級的人是那麼多,完全不像我以前的班,

覺得我看到希望了,似乎可以跳脱以前的方式,找到一條新的路,

那時候很幸運有接上繁田老師的N3課程,現在N3也結業了,真的學到很多,對日文的理解方式也有修正到,

回想到課本裡的單字:直なおす治なおす,

讓我聯想到遇見良師遇見良醫是同等重要

 

一位是教導,一位是治癒,人生若有正確的學習方向真的很重要,我也喜歡以理解的方式學習日文,

理解之後再活用,才能更有信心説出日文。接下來是我自己要面對的課題,在升上N2之前自己也猶豫該不該報名,問題在於自己知道自己的基礎沒有打得很好,

果然套句成語所説的"沒有三兩三怎敢上梁山",上了第二堂自己就覺得很吃力,所以決定報N4來好好學習和複習,然後所設定的目標就是再報繁田老師的N2課程,

這是非常値得期待的事^^   

 

為了可以讓更多想學日語的朋友們當作參考
繁田塾積極的想跟同學們募集日語的學習心得喔~

 

 


1463112853.jpg按此圖可前往1463112842.jpg繁田塾LINE1463112842.jpg

line加入好友icon.png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FB


 

 
按此圖可得知繁田塾最新開課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官網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ndazyuku繁田塾 的頭像
    handazyuku繁田塾

    繁田塾日語補習班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