みなさん、こんばんは~ あかりで~す!

第3話タイトル:『墨鏡是我的好朋友(最近一直被閃光擊中的意味www)

各位,好久不見了~ 年假大家過得還開心嗎?
明天就是情人節了,先預祝同學們 〝ハッピーバレンタインディ〞
這次要來跟大家介紹一下目前確定會在今年春天動畫化的作品有哪些喔\(^o^)/
首先,是我從它放出消息後就一直非常期待能再看到它的搞笑動畫:『銀魂



以下重現當時我看到確定要播出第二季的感想:

哦喔喔喔喔喔!!!!!梅、梅林阿阿阿!!!!!
 
這、這是真的嗎??!!!我不敢相信阿!!!已經被製作組騙過太多次我都不確定這是真的還是假的啦!!!


拜託一定要是真的阿!!! 自從沒有了阿銀每週的吐嘈,我的人生就像缺了一角的牛角麵包,總覺得有哪裡不對勁阿阿阿!!!!

我等不到四月啦!!!!!製作組你們不要再考驗粉絲們的耐心啦!!!



哎呀...自從去年銀魂動畫第一季完結到要播出第二季有整整一年的時間阿......
這一年阿....如果中間沒有《荒川爆笑團》能讓我笑一笑的話,我都快忘記要怎麼開懷大笑了啦

動畫第一季從2006年播到2010年,播了四年人氣都居高不下,真的可以算是個奇跡了
就算劇場版是拿以前播過的內容把它重新詮釋一下,居然也有10億日元的驚人票房阿

可見這動畫真的有它獨特的搞笑風格和魅力所在,就請大家一起來期待《銀魂》的第二季吧



 

阿...我可以只介紹銀魂就好了嗎?(眾人言:當然不行= =+ 小心我們踹飛你

再來,就是應該也是許多人非常期待的《電波女與青春男



電擊文庫上刊載的由入間人間原作的輕小說作品『電波女和青春男』早在8月份就宣布了該作動畫化的消息,接著又相繼公開了STAFF製作陣容等等情報。
如今官方正式宣布『電波女和青春男』這部動畫作品將於2011年作為春季新番正式上映!

『電波女和青春男』講述了努力獲得青春點數的高中生丹羽真由於父母工作的關係而寄住在姑姑家,踏入新鮮的城市本應滿心期待,可是,一走進姑姑家首先看到的卻是一個上半身被棉被包裹的“電波女”藤和艾莉歐,就這樣一段電波系的“外星人”女主角與充滿青春活力的男主角之間電波四濺的青春喜劇即將上演。

此次TV動畫將由近來製作了不少高質動畫的JCSTAFF公司來擔任製作。
監督則是由曾經參與製作過「不可思議遊戲」、「真月譚月姬」及「LOVELESS」等作品的櫻美勝司擔當。
而該作的腳本則由曾負責「魔法禁書目錄」、「鋼之鍊金術師FULLMETAL ALCHEMIST」及「灼眼的夏娜II」等人氣作品的出名腳本家水上清資來擔當。
製作陣容相當的豪華,非常值得期待!


 

第三個是,由現今很熱門的輕小說改編成動畫的《緋彈的亞莉亞



赤松中學老師創作的、目前正在MF文庫J連載中的輕小說『緋彈的亞莉亞』自從今年4月中旬放出了動畫化的消息之後一直遲遲沒有後續的消息。如今這部作品正式敲定將於2011年春季播出決定了!
這對於諸多對這部『緋彈的亞莉亞』抱有強烈期待的粉絲來說無疑是一個大好的消息了,既然敲定了播出檔期,接下去一系列的情報就會如同遍地開花一般的推出了。

『緋彈的亞莉亞』是赤松中學老師自從2008年8月起開始連載的輕小說作品,目前小說已經發售了七卷,最新的第八卷也將於12月24日正式發售!
故事的主角是一位名叫神崎·H·亞莉亞的擅使雙槍雙劍的S級精英武偵,從不聽別人的意見,處理事物經常獨斷獨行。
因母親被迷之組織伊·幽陷害,背上了864年刑期。為拯救自己的母親,亞莉亞向迷之組織伊·幽發起了挑戰,她使用的武器是一銀一黑兩把裝填.45ACP彈的M1911。 “緋彈”由某種特殊金屬製成的子彈,由於金屬呈鮮豔的深紅色,日本稱其為“緋緋色金”,簡稱“緋金”。 “緋緋色金”能讓擁有者得到異常強大的超能力,但繼承緋彈的條件十分複雜。繼承緋彈的人可以得到強大的超能力,但也有副作用。擁有緋彈的人可以延長自身的壽命,但也會延緩自身的生理成長,如果在成長期(青春期)將緋彈植入身體內部,被植入者的瞳孔與髮色都會漸漸變化成緋紅色。
這也就是這位被稱為“緋彈”的炎發雙馬尾武偵探亞莉亞的稱號來源了~


 

第四個是人物設定看起來還不錯、也是倍受許多人關注的《青之除魔師



由加藤和惠於09年在漫畫雜誌「JUMP SQ.」上開始連載的「青之除魔師」將於今年四月春季檔期正式和廣大觀眾們見面了!!
這部故事主要講述了一位身為撒旦的兒子卻又要與撒旦為敵人的男主角。
不屈服於自身為惡魔之子的命運同時還要替將自己養大的神父報仇,男主角奧村磷毅然立志成為一位出色的驅魔師,加入正十字騎士團,利用他那自身的藍色火炎(惡魔)的力量向撒旦好好討債。


這部我反而對它的聲優陣容比較有興趣 
有潤潤、浩史、花澤香菜、藤原啟治....等都是非常眼熟的名聲優們~ 但最重要的男主角的聲優我反而沒印象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FB


 
按此圖可得知繁田塾最新開課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