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こんばんはheart

ただいま!我回來囉!γ(▽´ )ツヾ( `▽)ゞ
ミヤビ這禮拜去了一趟福岡唷~
請假了一段時間大家有沒有想我呀??(←想太多)


下一張(熱鍵:c)

為了看日本傑尼斯團體KAT-TUN的演唱會而特地跑到福岡了(汗)
因為補習班喜歡傑尼斯的同學也不少
ミヤビ把這次的超克難= ="自助旅行!經驗跟大家分享一下!(順便私心一回べーっだ!

今年呢~KAT-TUN在5月辦了13日惑星魂大阪東京巨蛋演唱會(←這個消息之前也更新過^^)
然而在這之後追加了夏季巡迴
從沖繩開始,分別有仙台、福岡、新瀉、北海道等場次
這次因為畢製而飲恨沒去到東京場的我,決定跟朋友一起衝福岡場!!


在這之前,先要說明一個前提就是。。。我超窮!!!!!
但是呢~就算如此之窮還是可以到日本來個5天4夜之旅!!
來詳細介紹一下我的演唱會行程
希望想去日本自助旅行看演唱會的人可以參考一下唷~



1。門票的來源!!

去日本看演唱會咩,這個門票的門路身為台灣人的各位都會比較困擾阿~
想去看傑尼斯的演唱會的人呢~特別要煩惱票的部分
因為日方是用抽票的機制(隨機抽選座位),而且要加入後援會成為會員才能抽票
而要成為會員必須是擁有日本住址才能申請,基本上不收外國會員~
所以我是怎麼拿到票的呢ˊ嘿嘿嘿~出外靠朋友阿XD
去認識日本人,請日飯幫忙抽票阿!!!

★範例★請日飯代買版本↓↓↓

チケット                      6500円/1枚
手数料(手續費)          500円/1枚
EMS郵資                     900円


基本上關於票的部分如果你認識日飯的話,就是這個價錢唷XD
但是如果是在日拍上或是現場買黃牛的話
一張票一定是上萬的!好一點的位置就更不只了~

2。機票+飯店

直飛福岡那時段好像只有國泰(?)
所以我跟朋友就選擇搭乘國泰--機加酒的套餐
直接跟雄獅訂票(不通過旅行社洽談,會比較便宜唷)

一人前 17XXX元

以前都是住民宿的~這次特別高級可以住飯店(淚)
而且加起來還比較便宜(雖然飛福岡本來就比較便宜啦)


3。演唱會

這次演唱會場地在「福岡マリンメッセ」

下一張(熱鍵:c)

在博多駅搭接駁巴士大概20分就到了(雖然場地資訊是寫著13分就到,但實際沒這麼快XD)
尤其看演唱會那時候,剛好旁邊的國際センター有馬戲團表演
交通整個是塞到爆ˋ已經加班次了隊伍還是排很長
有些人乾脆搭計程車,不過也是要排就對了
所以要想看控的各位,就算場地距離很近,還是提早出發比較好唷~

如果要購買周邊商品的話就要更早了XD


下一張(熱鍵:c)

不過像福岡這種比較小型的場地的話會比較容易排到
如果是去東京大阪之類的就可能要花好幾個小時排吧~
曾經有看過排周邊隊伍繞了演唱會場地2圈的,那種就很可怕了(汗)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場的話ˇ看生人總之就是超近的ˊ
想去看演唱會的人可以去考慮比較偏僻的場地XD
看會場的容納人數!!
大概1萬上下都算是非常小的(超推薦)
像マリンメッセ就比小巨蛋稍微小一點但沒像小巨蛋那麼高
所以就算是3階的位置也可以看得很清楚!!


下一張(熱鍵:c)

↑小弟弟拿到田中君的簽名版了~真好~~~

下一張(熱鍵:c)

演唱會一結束那個人潮真的很可怕
尤其大家又滿身汗,那不是普通噁心的XD
所以如果不是很遠,多找幾個伴就相交去坐計程車吧 XD
可是因為福岡的起跳價錢是550円所以比較可以接受
東京的話大概是700円吧!所以有電車就搭電車吧(拍)
雖然演唱會之後的人潮可以把電車塞成圓的....(汗)


4。旅遊資訊

=傑尼斯相關=

基本上身為一個J飯
行前準備不外乎查詢節目外景地、日劇拍攝地點、電視台
還有很重要的演唱會場地跟Johnny's shop這樣

不過因為九州離本州很遠
所以沒有(大型的)電視公司
外景地也較少出到這裡就直接pass了

不過shop店還是有開到福岡的so...

下一張(熱鍵:c)

這次也是順利找到了福岡shop店!!
雖然忘了帶店家資訊出去
不過反正在日本就靠著一張嘴問路也可以找到啦XDDD
日本人都超親切超有禮貌的ˇ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路上飄著的一大堆傑尼斯看板我想我就不用再多說了XD

=SHOPPING=

在福岡的話,比較有名的購物聖地算是「天神」了吧
有很多百貨公司還有地下街,109有的櫃這裡也都有
福岡東西真的超便宜的
而且超推薦暑假去日本,因為換季都會打折!!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美味しい食べ物=

在福岡不用說就是拉麵啦

下一張(熱鍵:c)

而且居然是細麵~真的非常好吃~
不過我懷疑日本人都重口味的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總之去日本東西都超好吃的啦きらきら莫名的ˋ

=娛樂=

演唱會看完還很拼命的去唱了カラオケ
都覺得自己太熱血了(結果隔天頭超痛XD)
點了一大推KT的歌之後是シドXD
沒想到有PV阿阿阿!!(一定要在這裡大吼一下)
在日本卡拉OK有PV是很難得的事阿!!!(淚)


下一張(熱鍵:c)

まぁ~這張還默默的保護了マオ的肖像權是怎樣キャハハ

在最後一天,趁著有空還順便看了
「ごくせんTHE MOVIE」

下一張(熱鍵:c)

不久之後台灣應該也會上映~
還蠻感人的唷~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去看看かお


5。總而言之-旅費!!!

經過很克難的打工轟炸後
我還是很窮困,扣掉機酒加票錢我只剩日幣5万左右(淒慘阿~悔し泣き
まぁ~雖然如此我還是去了
所以ˋ咳咳ˋ大家要去看控也不用存個10萬8萬的
有心的話(淚)去日本還是可以說走就走啦キャハハ

對於以上內容有想要更詳細了解的就留言問吧!
不然就來櫃檯找我XD
 漫長的一篇~嗯ˋ就這樣ˋチャオパー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FB


 
按此圖可得知繁田塾最新開課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