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由於日本秋季入學在9月開學,打工渡假簽證下半年申請在11月
所以繁田塾每年暑假都很常碰到班內生要請老師幫忙寫推薦函、修改自傳、開立能力證明或學習證明等…
來申請語言學校或打工渡假簽證申請。
但有時候,會碰到申請資料是三天後就要寄出,同學卻今天才向我們提出申請。
其實老師們都是抱持著幫助大家完成夢想的心情,來為同學準備相關資料。
所以希望大家申請資料前可以先參考以下的申請流程,給老師們多一點時間準備喔。


圖片:繁田塾日文版修業證書






繁田塾班內申請推薦函及日文能力證明等相關步驟



第一步:

請至少於申請資料截止日期的2週前,寫信至繁田塾的信箱,告訴我們您的需求及截止日期。



第二步:

由繁田塾行政人員幫同學跟老師預約時間。

(因有些日語能力證明可能需要以口頭測驗來判斷日文能力。或是同學要寫研究計畫、自傳等,

不清楚怎麼寫的話,也可以另外與輔導老師預約,直接指導同學如何撰寫。)



第三步:

老師會透過回家作業、筆試及口頭測驗結果來判斷同學的日文能力後,幫同學寫推薦函及能力證明。

注意:

若是要請老師幫忙修改日文  EX: 自傳或研究計畫之類,除了日文版本外,也要附上中文的唷

(同學用日文寫有時可能語意無法表達很完整,所以老師也會參考同學的中文稿,更清楚知道同學想表達什麼喔~~)



第四步:

老師撰寫或修改完成,會電話通知同學,再請同學約時間至繁田塾領取。




以上です


其實繁田塾都很樂意幫忙大家的,但希望同學可以盡量互相配合一下
給老師充分的時間幫助各位。有不懂之處可洽詢櫃台喔!!!






範本: 日本語能力認定書 & 繁田塾結業證明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FB


 
按此圖可得知繁田塾最新開課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