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みなさん、こんばんは~ あかりです

每當年底的時候都會出現各式各樣的排行榜(突然想到的新八語錄:世界上為什麼會有排行這種東西...
我每年都會關注這種東西呢~ 為了滿足自己的好奇心XD
先來個今年最受歡迎男聲優前10名,之後有機會的話再來個女性版的TOP10~
我覺得這些聲優們之所以能奪下前十名,不只是因為聲音有特色、動聽的緣故,本人的性格一定也佔了很大的因素,因此在介紹的時候會加上大眾和我對他們的性格看法

首先,榮獲今年最受歡迎男聲優的第一名的當然就是--聲音很清新好聽、本人個性卻超級S且傲嬌的神谷娘娘...錯了,是
神谷浩史!!
 
(↑個人認為這張的娘娘拍得最好看

暱稱:HiroC,浩C,土豆,猫神,神谷娘娘,小娘子...(←前面兩個很正常,後面的就...XDDD)

=經典演出作品=

絕望先生糸色望
夏目友人帳夏目貴志
化物語阿良良木暦
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折原臨也
Angel Beats!音無結弦

=2010年代表作品=

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折原臨也
Angel Beats!音無結弦
荒川爆笑團市之宮行
Starry☆Sky宮地龍之介

=大眾對於其個性的看法=

超級愛貓族,人稱『貓神』。家裡養有一隻名叫"貓咪老師"的俄羅斯藍貓(據說超可愛
高達超級fans兼超級遊戲控
(在役高達00期間曾與其他幾位主役一起玩過高達的遊戲,結果瞬間秒殺所有人
其本人個性超級S且超級傲
嬌,早年外號土豆。在06年的LPC見面會上就已經有了"黑暗女王"這樣所有人都認可的稱呼。
自從役了高達00裡面的提耶利亞就全都
統一叫他"娘娘"了(這...我無法評論什麼,因為我自己叫他娘娘也叫習慣了XD)
在擁有高人氣的廣播節目中相對於另一位主持人-小野大輔處於壓倒性的優勢www
對小野D呼來喝去成為其愛的表現和傲嬌的形式...十分受歡迎

=我對於神谷娘娘的看法=

不知道業界的大家是不是都有耳聞過神谷娘娘的個性很傲嬌這件事,不然為什麼最近他配的角色剛好都是傲驕系的阿www(例如:臨也和宮地君)
我覺得娘娘一直給人很傲嬌的感覺有一大部份是因為他的搭檔-小野大輔(小野D)是個超級大M的緣故¬∀¬
聽他們的廣播節目真的會從頭笑到尾,娘娘老是喜歡挖洞給小野D跳,小野D每次都會上當然後說出非常驚人M發言

以下舉個小野D的經典事蹟↓

在廣播裡兩人說到
女僕咖啡廳的話題,小野D就提到他曾經看過節目裡有傲驕咖啡廳(ツンデレ喫茶)
就是進去會被問:『要喝什麼?(傲)』點了冰咖啡,送來的時候裡面都是粉,總之就是店員都是傲驕!

神谷:....那樣有趣嗎?

小野:還滿有趣的吧?

神谷:真搞不懂

小野:要離開的時候,就說"今天對不起,要再來喔~" 就開始害羞起來了

神谷:完全搞不懂

小野:我覺得溫柔的部份不用了

神谷:噗哈哈哈!只要虐待就好了嗎?(笑)

小野:講"滾吧!笨蛋!"這樣比較好

神谷:好噁心!小野君真的好噁心!!(大笑)

小野:非常謝謝~

キタ━━(゚∀゚)━━!! 小野D你真是個名副其實的被虐狂阿!!(蓋章)


...好!回到今年最受歡迎男聲優排行榜的這個話題!

第二名就是剛剛才提到的被娘娘說『好噁心!』的大M--『
小野大輔
(我說小野D阿...你明明就長得一表人材又很帥,為什麼你的個性會跟你的外表落差這麼大阿orz)
因為小野D在上次的「 - 2010年秋季動畫主演聲優介紹 -」中已經介紹過了,加上前面已分享過小野D的事蹟,相信大家也能大概了解小野D是個什麼樣的人了XD

直接跳到眾所矚目的第三名~
想當然爾,第三名就是
吐嘈役代表、超級不自重面癱男、不提中村不能活星人--『杉田智和


(↑組長2008年的髮型真是美好到我想哭阿

暱稱: S田,組長,33,面癱,不自重君,中村死忠親衛隊隊長

=經典演出作品=

X皇昴流
Chobits
本須和秀樹
涼宮春日的憂鬱
阿虛
銀魂坂田銀時
荒川爆笑團

=2010年代表作品=

銀魂坂田銀時
荒川爆笑團

咎狗之血啟介
Starry☆Sky七海哉太

=大眾對於其個性的看法=

只看照片或者聽聲音的話絕對會認為這傢伙是個好孩子。
天生一張粉嫩的受顏,卻有著一副完美的攻嗓,在幾乎一切見面會上都有肢體僵硬的嫌疑。
深度三國志大戰遊戲的OTAKU,身為以其名字命名的"杉田組"組長。
超級腹黑腦殘+面癱星人。人緣極好,友人很多,但是弱水三千隻取一瓢飲,非常專一。
(↑身為組長的死忠粉絲,我無法反駁上述的任何一句話阿!!!(搥地板))

對親友中村悠一已經控到了一個無人可及的境界,不僅經常賴在中村家留宿過夜並且收拾屋子兼任做飯,當然對中村也是有求必應。
幾乎在自己能開口說話、自由表達的場合對中村的討論就沒有從來停止過,並主動散播著和中村的各種八卦。
廣播裡一般說話很少但是發言絕對勁暴,已經被不少FANS封為"爆言王"
在老家養有一隻名叫"NAOJI(直司)"的狗,有關他家狗狗最廣為流傳的一句名言是:「
除了直司中村悠一,我什麼都不需要。你好我是杉田智和。

=我對於杉田組長的看法=

雖然一直未表明過,但是其實我是組長的死忠粉絲阿!!(看前面的介紹那麼長就知道了XD
雖然我也很喜歡娘娘、小野D、潤潤、鈴鈴....但我的最愛是組長阿!!
組長能讓我這麼愛他的原因,聲音自然是棒的沒話說,其二是組長的個性實在太可愛
不管到哪都要提悠一君這點太可愛了 他們兩人的感情好在聲優業界已經是『常識』的程度了(←注意不是有名而是常識阿!)

以下舉個組長的經典事蹟↓

「スパロボOG うますぎWAVE」第24回

杉田:昨天那個 晚上九點過後,又和中村兩個人(去吃了)因為之前他說:那個很好吃,下回再去嘛~   

遠藤:下次,那個中村くん的照片之類的有嗎?去照一張來吧。  

杉田君很快速地掏出手機,非常鎮定的說:『
啊,我的手機壁紙就是中村』   
眾人大驚:噫! ! ! ! ! ! ! ! ! ! ! !工エエェェ(`д`)ェェエエ工

遠藤:給我看看,我看看。騙人!怎麼可能?!


杉田:手機壁紙就是中村哦~(取出手機)嗯之前待機圖面是拿二次元圖片作為「治愈心靈」之用,誰知中村看到後一副「こいつ人間として終わってる(作為人類你已經完蛋了)」的表情,就問他那要換什麼嘛!?
中村就說「いまに見てるよ~(看好喔~) 」於是手機待機圖就被換成他的照片了
為了爭口氣

遠藤:啊!這位就是中村くん啊~   

杉田:這就是中村。  

遠藤:好帥啊  

杉田:嗯!(笑)中村~(自豪笑)

(↑忍不住吐槽:人家又不是稱讚你帥你幹什麼一直笑阿…(無力))

日後聽說聲優界裡有不少人都看過中村的那張照片,想當然一定是組長拿著手機到處向人炫耀www

手機事件吐嘈:我說阿…一般人會把朋友的照片用成手機桌布嗎?!不會吧?!要也是放集體照絕對不會放個人照的阿!!
就算被中村強制換成他的照片,組長你為什麼沒有想換手機壁紙的念頭阿?!還到處向人炫耀!
總之,這兩人沒救了(攤手)



以下是杉田組長關於中村悠一君的經典語錄↓

我只有中村一個朋友,所以全部的話題也只有中村。」

如果我叫中村作“悠”的話,會被他折鎖骨的。」


我和工作哪個比較重要?!

中村第一次接BL DRAMA CD的對手不是我,他在鬧彆扭。」

聽說我的戀人在那裡玩的很high,我就去見他,結果把手機忘在卡拉OK裡面了。」


結論:『組長!請你跟我結…』←去死吧你!)

呃、改一下結論:『組長!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所以你快跟悠一君一起回老家結婚去吧!!


咳咳!對不起後面我一整個大爆走…只要一扯到組長我就忍不住說個沒完沒了
(真要我說的話,我對組長的愛可以說上三天三夜也說不完阿www)

第四名我想大家應該多少也能猜到,就是今年也依舊很火紅的『福山潤さん!
因為潤潤在上次的「 - 2010年秋季動畫主演聲優介紹 -中也已經介紹過了, 所以請容我跳過去吧

好!終於來到第五名了!
第五名出乎意料的(?),是由剛剛上述中一直被提及的蹭得累星人、被眾人喻為有性感聲音的--
中村悠一

 
(↑因為私心所以放上一樹會長的圖XD 本來是想放上トダチン或阿部的圖....

暱稱:N村,肉村,U1,ゆうきゃん(You-kyan),蹭得累星人(名詞解釋:蹭得累為ツンデレ的直音譯,意思為傲嬌

=經典演出作品=

王牌投手 振臂高揮阿部隆也
守護甜心!月詠幾斗
超時空要塞 Frontier早乙女有人
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門田京平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高坂京介

=2010年代表作品=

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門田京平
吸血鬼同盟曉.鏑木.列根多夫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高坂京介
Starry☆Sky不知火一樹

=大眾對於其個性的看法=
 
會走路的傲嬌活生生的蹭得累
與神谷娘娘的傲嬌屬性不同他只有碰到杉田的時候才會蹭得累模式全開(其實平時蹭得也很厲害)
不過最近他的蹭得累屬性已經逐漸被眾人得悉...早水、入野還有中村的經紀人都在公開場合說中村君是蹭得累星人。
有點天然呆,有懼高症幽閉恐懼症黑暗恐懼症花粉症兼金屬過敏暈車暈船暈飛機在人群中也會暈討厭深海討厭蟑螂。
(U1君你苦手的事物還真多...(汗))
總之是個嚴重我行我素的人。


工作時很認真配音時有可愛的小動作全身上下一舉一動都是萌點
田同為三國志大戰遊戲的OTAKU,熱愛吃肉。
 
=我對於悠一君的看法=
 
悠一君我好羨慕你阿!Q口Q 我也想做組長的大親友(←你走開)
至於其他感想...まあ~基本上跟上面的大眾對於他的看法差不多吧
其實我也想寫多一點,不過因為快爆字數所以沒辦法...
悠一君請你原諒我阿




原本想介紹更多聲優給大家的,但字數不夠了實在沒辦法
下次再介紹其他聲優給大家認識喔~ 敬請期待!!
阿,差點忘了貼上2010最受歡迎男聲優TOP10的排行榜↓




話說如果有同學有看不懂的地方那是很正常的 動漫專有名詞一堆阿XDDD
歡迎來發問喔~ 如果是想問聲優們的事也非常歡迎^q^(快來問我組長的事阿!XD)
最後,如果有人剛好也喜歡組長、神谷娘娘或小野D的話,請來跟我作朋友~(阿,好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