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各位親愛的同學,自2014年1月1日起,繁田塾的視聽教室機台新增為20台。

一直以來,為了提供給同學更好的畫質及音質,視聽教室在設備上不斷的更新,機台也陸續新增。

但在此必須跟各位同學道歉的是,因為更換新廠商,

在系統轉換初期階段仍有部分問題,目前正在努力解決中。

請各位以寬宏的心多給我們一些時間。

我們真的非常不願意看到同學大老遠來補課,卻發生問題。

只要是我們能解決的範圍,所有櫃台人員都會努力幫同學解決。

但請各位體諒我們跟各位一樣是外行人,有些事情必須等待廠商幫我們做處理,當發生解決不了的問題時,

我們除了誠心誠意地跟各位同學道歉外,實在也無能為力,請各位原諒我們。

另外預約補課的網頁也正在加緊腳步更新中,目前暫時還是只有10台可以預約,

預計一月底就可以開放20台提供預約了。

如果同學現在發現網頁上已經約滿了,欲使用當天請來電櫃檯02-23312752做預約。

(例如: 1月3號沒有約到,請於1月3號當日營業時間撥電話至櫃檯預約)

 

麻煩各位同學了。

看到大家這樣補課我也十分痛苦啊 

因為系統出問題...搬到新家到目前小編常常都是早出晚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