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注意囉!!又有免費電影票歡迎同學們索取~

這次是11/19日才要在台灣上映的『書法女孩:舞動甲子園』!
11/15(一) 試映會  搶先看喔

可是這次要跟各位玩一個小遊戲
(因為有人反映光送電影票不好玩 哈)

想知道遊戲規則就請看到最後吧

 
試映會時間:
時間:11/15(一)   晚上19:00
地點:台北新光影城1聽(西門町獅子林)

【演員&工作人員】
 監督:猪股隆一
 脚本:永田優子
 出演:成海璃子、山下リオ、桜庭ななみ、高畑充希、小島藤子、金子ノブアキ、市川知宏

女主角的成海璃子應該有不少人已經認識她了吧
沒錯,她有演過扶桑花女孩,蜂蜜幸運草、還有考試之神等片子

而男主角則是演過零秒出手中,山下智久對手的金子ノブアキ

【劇情簡介】

熱情的高中生們,全心以書法表演,帶動家園景氣。改編自真人真事,呈現勵志、溫暖的庶民風情。

里子(成海璃子 飾)是一位高校生,同時身兼校內書法社社長的她,卻因書法家父親帶給她的壓力,而無法享受寫書法的樂趣。
直到一天,書法社的顧問-池澤老師(金子統昭 飾)在眾學生面前,伴著音樂旋律,作出節奏鮮明的書法表演,第一次看到這麼大膽、創新的揮毫,里子找到自己對書法的熱情,也見識了這門傳統藝術前所未見的活力。
只可惜,隨著大環境的不景氣,里子居住的小鎮也因此受影響,很多店家接連停業,甚至,書法社員們的家庭,也一一遭遇挫折,而無法全心投入志趣。
眼看大家陷入愁苦,一心重振士氣的里子,毅然決定舉辦「書法表演甲子園」活動,意圖帶動景氣,並活絡社區和諧的氣氛。
這個主意,立意雖好,但落實計畫,過程卻阻礙重重。
一群熱愛書法的少女們,懷著使命感,不顧一切投入大量心力,只期望為小鎮帶來奇蹟…。

這個勵志故事,改編自曾登上新聞與電視節目的真實事件。導演豬股隆一曾以《心動奇蹟》名噪一時,這次刻劃小鎮人情與學生彼此堅定的友誼,不俗成績獲得日本權威傳媒力薦。


日本一の紙の生産量を誇る小さな町、愛媛県四国中央市。不況のため町の商店街は閑散としていた。そんな中、四国中央高校の書道部にも危機が迫っていた。

部長.里子(成海璃子)の厳しさに退部希望者が続出、部員たちの気持ちもバラバラに。
ある日、部室から聞こえてくる大音量の音楽に驚き部屋を覗いた里子の目に飛び込んできたのは、大きな半紙を睨むように見つめ、筆を振り上げ音楽に合わせて流れるように文字を書く臨時顧問.池澤(金子ノブアキ)の姿だった。

最初は書道パフォーマンスに反対していた里子だったが、町のどこからでも見える紙工場の煙突を見たとき、忘れていた何かを思い出した。
『…大切な町を守りたい…』里子たちは書道パフォーマンス甲子園を開催し、町興しをしようと決心する。



【電影預告片】


【電影主題曲30秒試聽】



主題曲相當好聽阿~ 歌詞也很棒!很符合這部電影的感覺呢^ω^
一直以來我都蠻喜歡校園青春劇的,尤其是劇中的主角追求某種事物的那種熱情、堅持,不放棄的信念,彷彿能透過電影感受到似的(例如:搖擺女孩、水男孩...等等)
看到類似的電影時,總是會產生『明天也要繼續努力!絕對不放棄!!』的念頭


話說一般人可能聽到「書法」兩個字就會產生「很無聊」的想法,但以我自身經驗來說
(小時候被母上抓去學過各式各樣的東西,因此練就了十八般武藝XD)剛開始學的確很無聊,因為不管怎麼寫字都很醜,自然會對書法產生厭惡感。
但學得久了,知道寫字的技巧後就不會再覺得討厭或無聊,看著寫出來的字越來越端正
(我學的是正楷)就會產生一種成就感,開始越來越喜歡寫

我想任何才藝都是這樣的吧~ 該開始學因為不會、覺得很困難,就會覺得很無聊、很討厭,但只要撐過這段時間,就能體會到學成之後的樂趣。
沒有實際試過或才剛開始學、還沒體會到其中的樂趣就放棄,不是很可惜嗎....?

當然學日文時也是一樣的喔,從一開始的50音,到動詞變化,到使役形、被動形.......
等到你一關一關的突破之後,日文就會開始很有趣喔

如果大家能透過這部電影認識到寫書法的樂趣所在,或是從中獲得元氣,那就太好了~

本次遊戲規則:
在這篇文章下用日文寫下一句跟繁田塾相關的推文
(什麼都可以喔可是好笑的話喜屋武老師會很開心)

例如:
繁田先生は かっこういいです。
喜屋武先生は おもしろいです。
翔子はやさしくて、きれいです。
繁田塾は いい塾です。
(文法寫錯了就不能拿 噗)

並留下你的名字,之後就可以到繁田塾的櫃檯憑名字拿電影票喔~
〃∀〃
(要出示有名字的證件)

目前尚有40張票 (一個名字限領4張)
動作要快喔,晚了就只能淚目了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FB


 
按此圖可得知繁田塾最新開課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