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こんにちは、あきらです~

今天要來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不看下去你會後悔啦 相信我)



由日本地方行政機關「北海道上川郡東川町」舉辦的「東川町日文進修課程」,是在日本國內也難得一見的公辦語言進修課程,去年2010年首次對台灣招生。

由於台灣人們此次對東日本大震災的熱情相助,今年東川町提出「台灣朋友北海道免費招待計畫」

不只有機會免費上兩~三個月的日語進修課程,食宿、交通費也有很大的補助~

計畫名為台灣「絆(kizuna:羈絆)」東川町,東川町對台灣窗口的新高通董事長說:

對於台灣的各位對日本的喜愛,我深表感謝。東川町是一個只有居民8,000人的小城鎮,對於一個如此小的城鎮而言,使用居民的稅金來招待台灣的大家免費前往 日本這樣的活動,就連身為日本人的我也很驚訝。我想,是秉持著真心地想要與台灣做國際交流的心情吧。關於這次的前往日本成員徵選,就算無法以日文但只要能 夠與東川町居民順利溝通、體驗日本之美,並能以富有創意的表現方式向台灣朋友分享(包括「日本的安全無虞」這件事)--我在找的就是這樣有熱誠且認真的台灣人。

我想應該有人擔心東川町是否有受到日本地震的影響,以下是日方的聲明:

東川町此次沒有受到東日本大震災的影響喔



活動內容:

【招收人數】20人(因為在5/25的說明會上已經以猜拳決定第一位幸運參加者,所以實際名額是19位
【課程期間】2011.7.1~2011.9.30 (課程日期由主辦單位決定:分為兩個月期及三個月期)
【費 用】台北⇔北海道來回機票交通費、日本課程及住宿費用,由主辦單位全額提供(以三個月期課程為例,最高約相當於新台幣10萬元)。
【招收對象】具中華民國國籍者。性別、年齡不拘。 (未成年者須有父母或監護人之同意)
【招收方式】成為指定FB粉絲,並提出指定填寫之書面資料後,由主辦單位進行資格篩選。
【注意事項】
*本計劃公開後 ,主辦單位有權利變更詳細內容,變更內容部份,以公佈於FB為準。
*免費內容包含以下項目:上課期間之日文課程學費、星期一~星期六早、晚餐費(不含星期日及例假日)、住宿費、往返交通費。
*上述之外的行政手續費、團體保險費用、稅金、雜費支出及手續費等需由研修生自行負擔(未定,約新台幣3萬元),於事前收取。
*研修生另須自行負擔項目為:星期一~星期六午餐費、星期日及例假日餐費、網路費、電費、日文課程外之課程費用、補習費用、個人旅費、個人旅遊保險費、健保費等。此外,因參與本計劃於台灣政府規定所產生之贈與等稅金部份,亦由研修生自行負擔。
*若研修生因個人因素欲變更航班,將恕不受理。不論任何理由,此課程僅限研修生本人參加,無法轉讓予他人(包含來回機票)。
*若發生天災或因主辦相關單位等因素,將不排除停辦或中止本計劃,屆時所造成之研修生個人一切損失將無法被保證,請務必充分理解後再行報名。

也就是說,不管男女老少高矮胖瘦,且日文程度不拘,只要你想學日文、想要體驗日本文化之美,都可以報名喔!

看到這裡,相信大家都已經躍躍欲試了吧~

詳細活動內容和最新資訊,都可以上FB活動網頁

或是上網搜尋龍馬の櫻花塾

報名表底加=>http://www.snark.co.jp/snk/asia/download.html

連我都好想參加

想要參加的大家趕快填好報名表寄出吧~ 繳交期限只到5/30(一) 1830(不就是明天嗎?!!!!!!!!)

唉唷不是我要藏私吶 ,實在是本人也到很最近才知道啊orz

大家快點去填報名表啦(推)

那麼,祝大家能夠成為那19位幸運兒的其中一位!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FB


 
按此圖可得知繁田塾最新開課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