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みなさん、こんばんは~ あかりです

大家知道每年12月除了有日檢、聖誕節兩大重要日子之外,還有什麼活動嗎?
對喜愛動漫的人來說12月還有一個重大日子,那就是
CWT(同人誌販售會)



 活動介紹

【活動時間】:2010年12月11/12日 (六/日)
【一般入場時間】:10:30~16:30
【活動地點】: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1F&3F
【攤位募集數】:
500攤
【入場費用】:NT:200(一本場刊+兩天門票)
【活動內容】:同人誌販售攤位滿載.黑白稿、彩稿比賽.等

 遊記

因為昨天大部份的人都要上班,所以我一個人支身前往台大衝鋒陷陣去了

昨天天氣還不錯,早上雖然陰陰的、但接近中午時刻時開始轉晴,到了下午居然豔陽高照
我一度懷疑現在是夏天嗎 也太熱了吧

早上八點多到達台大體育館附近時就看到一條長長的人龍,同人誌販售會的入口處雖然有兩個,但三樓的排隊人潮明顯比 一樓還多阿

(這也難怪,三樓跟四樓除了有大手攤,還有一些專門代理日本、大陸、香港等國外同人誌的特別攤與商業攤

 詞語解釋:大手
眾人所公認的熱門同人作家,簡稱大手。通常大手只要那場有出新刊或新品,沒有夜排的人進場之後想買大手的東西的話,就要有再排一個小時以上的覺悟(也要有可能會提早完售的覺悟
一遇到寒暑假場,排大手的攤至少會再拉長兩倍以上的時間
(我個人的最高記錄是進場之後又再排了兩個多小時...寒暑假場給人的感覺就是一整天都在排隊
基本上我覺得有買到都還算好,聽常常去日本同人誌販售會的友人說,日本那邊大手的新刊進場不到半個小時就完售了


我是從一開始就打算要排一樓的入場隊伍,所以對我來說沒什麼差XD
10點半開始進場,入場後直奔我預計要買的那幾個攤位,結果其中有兩個攤位我到的時候都還是空的
我當下只有一個想法:『機哭修 早知道我就去排三樓的入場隊伍了
而後我就一路往三樓狂奔而去啦www 之後都很順利的買到我想買的新刊和新品
除了一樓那兩個攤位外基本上是預計的東西全部都買完


買完後就開始在三樓隨意逛攤,12月場的CWT還算少人,逛攤的時候很少有舉步艱難的情況,中途也買了不少東西
逛完後差不多是一點半,後來我又再度回到一樓找那兩攤買新刊,結果其中一攤跟我說新刊已經完售了  
我當下那心裡的震撼度實在是非言語所能形容的了


這故事告訴我們:「就算一開始沒買到,之後也要時時刻刻關注它的動向,以免造成終生憾事
(嗚...我的ラブラブ東西兄弟阿~)

因為實在太震撼了以致於我後來看到了什麼或做了什麼都不記得了XD(←少來)
當我回過神時,人是站在四樓的觀景台上,一臉鬱悶的我看起來就像要從四樓跳下去...
(等等這又不是在寫恐怖小說

不,各位別誤會,我是要拍照啦~ 絕對不是因為沒買到新刊太懊惱就想跳下去撞地板
以下是我下午兩點多時所拍下的證據(?)↓





即使到了下午兩點多,人潮還是很多呢~
寒暑假場的人可是照片上這人潮的兩倍以上阿....只要一想起那宛如人間煉獄的景象我就快要胃痛了

之後我就往外場移動,到處拍帥帥的COSER以解我心裡的憤恨和悲痛(?)









シズちゃん阿!! 是小靜阿!! 這隻小靜怎麼那麼帥!!
管它什麼新刊沒買到的怨念都被我拋到外太空去啦!!
此時我的理智和思想都快被眼前的小靜給磨光啦!!
不!我不能因為看到小靜就從有智慧的靈長類退化到只有細胞核的真核生物阿!!

大家千萬要記得一件事,別看同人誌販售會上每個人看起來都一臉鎮定的模樣,其實內心早就波濤洶湧到可以打翻好幾條船!

表面上一臉冷靜的我拍完小靜後迅速離開那裡,因為我怕我再待下去就會獸化做了什麼丟光我祖宗八代面子的事
之後我又繼續拍了一些照片↓









心滿意足拍完照後我就提著大包小包的新刊和新品回家了~~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FB


 
按此圖可得知繁田塾最新開課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