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各位!

沒錯我......又來了
(哪位啊)沒騙你們吧!就說常看繁田塾部落格保證不吃虧,好東西一定第一個分享給大家XD
繼上次"神奇寶貝幻影的霸者特映會票"受到大家熱烈的迴響門票全數送光後,這次又是甚麼呢? (答案標題就講了ガクリ)
想必各位一定有聽"貓狗大戰"一部電影吧かお






是的~貓狗大戰出第二部囉クラッカー 而且順應現代趨勢,也會以3D的形式上映,台灣是8月20日上映。有興趣的同學可以跟我們櫃台索取唷~。


但是!!有條件!! 跟我玩猜拳  (誤)  或是說出通關密語 我愛繁田塾(又來!?這人是怎樣キャッ☆



嗯咳!總之~先搶先贏 啦XDDD



特映會資訊:


日期:
2010年08月19日
時間:19:00
地點:台北信義威秀影城
注意事項:開演前一小時開始劃位,座位坐滿後恕不再受理。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FB


 
按此圖可得知繁田塾最新開課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官網
 

創作者介紹

handazyuku的部落格

handazyuk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禁止留言
  • shizuka
  • 口圭>< 在繁田塾的孩子們...好幸福喔
    好..我已經從那畢業了...
  • maggie
  • 哇~ 好讚喔~ 嘿嘿嘿~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