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こんばんはバンビ

今天ミヤビ一看日曆嚇了一跳
是09年09月09日呢!!
999串連感覺挺LUCKY的呢~

說到999這個數字
有一部著名的動畫名叫
回上一層(熱鍵:b)
銀河鐵道999ぎんがてつどうものがたり THE GALAXY RAILWAYS)
今日也特別發行了動畫「銀河鐵道999」紀念車票~!!!


「銀河鉄道999」乗車券、09年9月9日発売
2009年9月8日15時10分  読売新聞)

回上一層(熱鍵:b)下一張(熱鍵:c)

        西武鉄道(本社・埼玉)は、「9」が三つ並ぶ2009年9月9日、アニメ「銀河鉄道999」の記念乗車券セットを発売する。
        縦4・4センチ、横8・6センチとやや大きめの乗車券に、原作者の松本零士さん(71)が「メーテル」や「車掌さん」らを描き下ろした。駅名や日付などの文字も松本さんの直筆だ。
        乗車券6枚の1セット990円で、2999セットを販売。大泉学園駅や練馬駅など計12駅で始発の時間帯から発売される。同社広報部は「自動改札は通れないが、普通の乗車券と同じように電車に乗れます」と説明している。

         回上一層(熱鍵:b)

        西武鐵道於9月9日,開始販賣動畫「銀河鐵道999」的紀念車票。
  這款紀念車票上的圖案由動畫原著者松本零士親筆設計,只限在東京都練馬區內的12個沿線車站販賣。販賣數量為2999套,每套價格990日圓。每套車票共6張(包括全票4張,半票2張),包裝台紙及車票上畫有動畫主人翁星野鐵郎、梅德爾及車掌。
  取「銀河鐵道999」的「999」決定在2009年9月9日開始販賣。販賣點包括江古田、石神井公園、大泉學園等車站。車票效期至2010年3月底為止。

リラックマ資料來源:http://www.yomiuri.co.jp/entertainment/news/20090908-OYT1T00562.htm

ペコ 作者介紹

回上一層(熱鍵:b) 松本零士 (1938年1月25日日本福岡縣)

主要作品:

‧宇宙戰艦大和號
‧宇宙海賊
‧銀河鐵道999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ペコ 作品《銀河鐵道999》介紹

下一張(熱鍵:c)

《銀河鐵道999》是日本漫畫家松本零士的作品。
漫畫版全17集,在之後也製作成動畫以及進展到最近的3D動畫版。

《銀河鐵道999》的故事是描述藉由主角搭乘999號銀河鐵道,主角星野鐵郎受母親的影響,希望搭上銀河鐵道999,到達可以獲得免費改造成機械身體權利的安達羅星雲,母親卻被機械伯爵所殺,後來遇上謎樣的女子,給他的車票,於是搭上列車,展開旅程,途中經過宇宙中各種不同的星星,發生各種事情。

經由一個個星球不同的文明相貌,表達作者不同的觀點及感想,這在當時他們那一輩的作家像手塚治蟲等人常用的手法:短篇的故事表達出很深刻的觀察。

リラックマ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ペコ 《銀河鐵道999》列車

與《原子小金剛》相當程度的經典作品,目前還是深存於許多動漫迷的心中~

日前也推出了相關「銀河鐵道999」列車活動
2009年5月1日起推出,這輛電車預計行駛約4年!

下一張(熱鍵:c)

行駛路線包含西武池袋線、西武秩父、豐島、狹山等線。
由松本零士親自設計,若是喜歡《銀河鐵道999》的人,去日本千萬別錯過這個好機會唷!

リラックマ資料來源:http://railf.jp/news/2009/05/02/132000.html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FB


 
按此圖可得知繁田塾最新開課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