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田(智)老師的假日N5班12/11開課📣

👩‍🦰 張同學心得
我學日文的過程其實蠻斷斷續續的,大學時選修了半學期的日文課,勉勉強強把五十音記起來,就差不多結束了。出社會後,想讓自己多一個外語能力,於是到了大學的進修部,因為是選早上課程,認識了很多退休的爺爺奶奶來上課,很有趣的同學們,但進度很緩慢,上了一年左右,才到動詞變化,之後因為工作因素也停止學習日文了。

 

後來工作比較空閒,剛好有在日本留學的朋友跟我推薦「繁田塾」,我就來問問看了,這邊以文法來上課的方式我很喜歡,終於不是從「初めまして」開始上課了,在沒有試聽的情況下,我就決定來這邊從N5開始努力。

 

N5、N4的老師都是吉田(智)老師,他是一個很熱愛愛迪達、馬拉松跟嗡嗡包(笑)的老師,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又重回日文的懷抱,每節課都進度飛快,學習下來很有成就感。

每一段文法都講解得非常仔細,上完課之後收穫、成就感滿滿,後面自己複習的時候,遇到不懂的還可以用視訊重聽,也有回家作業可以試試自己是不是真的掌握文法,老師們都會很認真的批改。

N3因為工作時間,沒辦法上面授班,只好報名了視訊班,N3開始換成傳說中的繁田老師視訊課,雖然我報名時是看2019年的版本,但櫃檯人員表示不會有差別,所以還是上了,沒想到上到一半,疫情關係大家都變成線上課程,還好後來又能進教室看視訊課程,雖然看到其他人的影片,老師們都有戴口罩,沒辦法聽到老師們用日文說些時事很可惜,不過感覺每次上課,都像回到疫情還沒開始前的時光,也是難得體驗。

 

視訊課程可以自己掌握學習進度,是很棒的事情,對身為上班族的我來說,上課是一件讓我很放鬆的事情,相當開心可以學一些新東西。
課程結束後,還可以參加對應級數的模擬考,考完也會有老師針對錯題講解很棒!增加練習的機會。

一開始學日文給自己的目標是看懂一本日文小說,現在的我漸漸看懂一些日本新聞、小說、漫畫了,看影集或動畫時,也能聽懂幾句,先前到日本遊玩時,深深體會到日語的不足,當時到了日本威士忌酒廠參觀,日文不太好少了很多樂趣,希望下次到日本酒廠參觀的我,收穫能更多,可以更了解日本。

 

吉田(智裕)老師每周六 13:30~16:40 即將開課。之前因假日班額滿沒報名到的同學不要在錯過了喔🥰

 

按此圖可前往1463112842.jpg繁田塾LINE1463112842.jpg

line加入好友icon.png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FB

 

按此圖可得知繁田塾最新開課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