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32130727452.png

自從6月到現在繁田塾推出線上課程也有一段時間了,相信目前還有些同學們還在觀望中,

或者對實體或線上課程還有不清楚的地方,這邊的話就幫同學整理好懶人包的資訊, 同學們都可先參考一下喔~

 

 在家線上課程好處 

N5~N1皆由繁田塾的創辦人繁田老師親自上課。由於是觀看繁田老師實際上課的錄像,可以感受到跟在教室上課一樣的臨場感。

好處是不需要花交通時間特地來實體教室上課,也不需要跟著固定的課程進度。想上課時在家可以隨時上,不但24小時皆可學習,

也可依自身需求安排學習進度,非常適合想在短時間內增進日文實力的同學。

 

繁田老師教學30年,累積近2萬多名學生,只要上網搜尋[繁田塾],都是好評價。

這麼多網友推薦的日文課,現在一堂只要520元就可以在家上課。

一直堅持不開線上課程的繁田塾,終於有線上課程,現在不用再等待開課時間,

隨時隨地都可以上到繁田老師本人親自教學的日語課,這麼好的機會錯過實在太可惜了。

 

繁田塾實體課程

繁田塾是一間充滿日本風情的日語教室,是日籍創辦人繁田老師為了讓台灣人體感日本而精心打造的。

一踏入繁田塾就有一種置身日本的感覺。

繁田塾除了有像日本的學校一樣的日式玄關,京都古道風的走廊,及榻榻米的和室空間休息區外,

日文圖書室裡放滿了原文漫畫、雜誌、參考書讓同學們免費看,還不定期還會舉辦各種日本文化體驗。

除了繁田老師之外,所有的老師也都是日籍老師,有任何問題也可以用中文直接詢問老師。

上課時老師也會點同學提問,直接糾正同學的日語發音,也可以與老師有互動。

 

線上課程實體課程差別.jpg

 

相信透過圖表同學們都可以理解實體與線上課程的差異,

如果還是有不清楚的地方歡迎直接洽詢喔~

 

按此圖可前往1463112842.jpg繁田塾LINE1463112842.jpg

line加入好友icon.png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FB

 

按此圖可得知繁田塾最新開課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官網

 

 

arrow
arrow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