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年2019年起,報名日檢時已經不需要把報名表印下來去郵局寄出囉

但需要先加入會員!!!! 小編剛剛也加入會員了,來教大家加入會員的步驟吧

首先,官方有標示說  報名網站 "不支援手機、平板 " ,但小編有再試了手機報名,感覺是可以操作的~所以大家都試試看吧

報名網站連結 https://www.jlpt.tw/index.aspx
1.進入報名網站後會先看到以下畫面,請點選會員中心

 

2. 請按會員註冊 (小編一開始按到會員登入XD,他就會跳出來說要先註冊會員)

3. 按了會員註冊後,畫面是會員註冊同意書的內容,看過後拉到最下方按 "我同意"

 

4. 接著就是輸入會員資料囉!!!! 資料請~~務必務必~~~填寫時要確認好!!!!!

小編加入+驗證完後再登入會員中心確認時,發現只能修改密碼。 目前沒有看到可以修改會員資料的地方喔

但在跑報名流程時,只有通訊地址&連絡電話還可以改,網頁上有提到

若身分、身分證件號碼、中文姓名、姓名英文拼音、性別、出生年月日、電子郵件信箱等資訊有誤或須更正者。

請先與LTTC 財團法人語言訓練測驗中心(02)2365-5050聯繫。

 

 

證書及成績單核發都是用英文拼音,英文拼音可以參考護照。( 如無護照者可參照外交部「拼音對照表」填寫。)

e-mail是加入會員後會發送驗證信的,所以一定要填自己有在使用的 (如果填了自己也忘記密碼的mail就會很麻煩 ˊ V ˋ:)

資料都確認好後,請按"下一步"

5. 還有一次讓你反悔 ( 誤 ) 讓大家確認資料的機會XD ,沒問題再按 "已確認各項資訊無誤,發送驗證電子郵件"

 

6.  收驗證mail  (如果收件匣沒有,可以去垃圾郵件匣看。小編的就是跑到垃圾郵件去)

記得按驗證mail裡的連結(收到郵件內的36小時內沒驗證連結會失效)

按了連結後,會自動跑到會員登入的頁面,登入看看沒問題就是完成拉!!!!

 

如果還是沒有收到驗證信,請再到會員中心按"重寄驗證信",輸入所需欄位。

 

成功加入會員後,開始 報名篇

👇👇👇👇👇👇👇👇👇👇👇

 

1. 登入會員後一樣在報名介面,按 "我要報名"

2. 報名資料系統會自動跳出 (通訊地址及電話還可以修改,其他資料要打去LTTC改唷)

確認都沒問題後,按下一步。

 

3. 會再跳出全部資料,確認無誤就送出。

 

4. 按確認

5.確認照片的格式後按下一步 (很重要~ 請務必確認每一條規定,其中一個不符就可能無法報名成功喔!!)

考生上傳照片,將於3工作日內審核,如所上傳照片不符規定將e-mail通知,請於通知日後三日內修正重傳;

未於期限內修正者,皆以照片不符報考規定處理,恕無法受理報名。)

6. 上傳照片

上傳後請等三天官方會審核,所以報名後三天一定要確認是否有收到需要重傳照片的e-mail

 

最後~記得要繳費唷可以用ATM轉帳、郵局、超商代收。

 

 

arrow
arrow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