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站附近美食介紹-涼麵篇】

2018/10/27 更新 因為天氣已經轉涼,因此涓涓涼麵暫時沒有賣涼麵囉 (改賣別的商品) 

大家有時在上課前可能會不知道要吃什麼~繁田塾附近其實有很多好吃的哦。
今天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小編們最近很愛吃的涼麵店「涓涓涼麵」。😉

1.jpg

位在巷弄裡的「涓涓涼麵」不是很明顯(信陽街巷弄裡,茶X會轉進去)

往前走一點點,就在左手邊唷

4.jpg

他們只有賣涼麵🍝🍝均一價50元,除了原味的麻醬口味外,還有日式、韓式、泰式口味可以選擇。
配料除了定番的紅蘿蔔絲和小黃瓜絲之外,竟然還有溏心蛋,實在是非常絕妙的搭配~😋

3.jpg

↑左邊看起來黑黑一坨的(?)是辣椒

喜歡吃辣的同學也可以選擇辣味的,也很開胃非常適合夏天喔

 

2.jpg

台北車站周邊美食眾多,常常都煩惱不知道該吃甚麼才好~~(好奢侈的煩惱)

之後小編也會不定時介紹一些繁田塾附近的口袋名單供大家參考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車站 美食 涼麵
    全站熱搜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