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ーロo(^▽^)o

今天要跟各位好好介紹我們繁田塾的老師們きらきらきらきら
希望大家看了之後能夠更瞭解繁田塾也想和大家做朋友

歡迎各位踴躍的來部落格或FB留言喔

◆◇◆◇◆◇◆◇◆繁田塾的老師們◆◇◆◇◆◇◆◇

繁田塾的老師們以繁田老師為首都是專職的熱血教師

所以除了上課時間之外 老師們都會坐在辦公室準備教材或批改作業
同學們也都可以利用時間來問老師問題唷!!

繁田老師



學歷: 日本青山大學法律系

繁田塾的設立人,也就是繁田塾的大當家!!

繁田塾所有的教材及教學方式都是由繁田老師設計的

不笑的時候看起來有點嚴肅 

其實是隱性宅男最愛摔角、鋼彈及動漫

平時一絲不苟,對工作絕不馬虎

充滿了教學熱忱  偶而會有出奇不意的玩心~

(員工旅遊的時候 為了想搞笑 把水槍藏在褲子裡 結果濕了一大片看起來像...褲子)


同學們給老師的話

在這裡很開心,可以跟著這麼會教的老師學我最愛的日文,除了這我不想再去其他地方學日文了!

 從N5一直上到N3,我都覺得當初選擇繁田塾是最正確的,以後我也會繼續在這裡努力學日文。

 老師自然而然地將東洋文化在課堂間分享給我們,讓我們更感同身受,而非限於文法而已。

謝謝繁田老師的認真教學,讓自己不努力都不行,老師的意見很有感染力,感謝老師和大家!


喜屋武老師



學歷: 台灣輔仁大學翻譯研究所

外表看起來酷酷的,其實是繁田塾的"搞笑担当"

上課時總是"冷笑話齊發"

高中畢業後從沖繩來台灣的大學念歷史系

因為著迷武俠小說(金庸) 所以練得一身好功力(中文能力)

甚至還會背"長恨歌"

聽他說話完全不會發現他是日本人 

但請不要跟他說台語 (功力還沒那麼高深)

興趣是讀書  看電影 跟打電玩 

名副其實一沖繩的王子(誤)XD(註:沖繩有座喜屋武島(汗))

同學們給老師的話

*
Dear喜屋武老師:托您的福氣在N4學習到現下文法的學習亦或人生智慧的分享對我真的很給力。堅持是一輩子的

事,放棄只是一念之間,我會加油

*喜屋武老師上課很讚,笑點超多,雖然班上的同學都很冷靜,但是大家一定都有感覺老師上課的認真。

 謝謝老師總是願意回答問題及批改遲交的作業。在這裡學日文有踏實的感覺!我會加油!

喜屋武老師上課活潑生動,讓我上日文課的時候覺得學日文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謝謝老師用心指導^ω^

阪上
老師





學歷: 日本神戶女學院大學


阪上老師乍看之下會覺得是一位氣質美女 其實私底下是.....
(等同學自己來發現吧)

興趣是管弦樂器,會鋼琴、長笛、低音提琴、木琴等多項樂器

因為剛到台灣3年所以中文沒有像喜屋武老師那樣標準

而是像田中千繪一樣帶有一點日本腔的可愛中文:D

愛犬是法國鬥牛犬的"花子"。

同學們給老師的話

阪上老師還會講現在日本的事物,讓課程更加的豐富有趣。

阪上老師的上課方式很活潑,而且教課也很認真,希望之後有機會可以再上老師的班。阪上先生、ありがとう。

謝謝阪上老師這幾個月的教導,之前看老師N5的視訊班就決定N4也要繼續上老師的班了 : ) 覺得老師教得很好

人也很真性情,打破了對日本人都是比較保守含蓄的印象 Haha ~  然後謝謝老師每次下課後都很辛苦的回答我各種問題~ 謝~謝~老師~我會繼續認真學日文的~~~~



久保田
老師



學歷: 日本福岡大學

久保田老師是非常日本的日本人,完全就是大家印象中的日本人的樣子

喜歡喝酒、泡澡、吃拉麵、打高爾夫

對工作非常嚴謹、認真,每次上課都是全力以赴  (千萬不要以為他在生氣喔)

雖然來台灣一陣子了,中文卻還帶有一些日本腔

私底下的老師其實非常健談、親切喔

歡迎同學私底下找他聊天喔
同學們給老師的話

老師的教學真的很認真、用心,光這點就值得我留下來繼續下一級的課程。

久保田老師太認真啦!

老師改作業的用心,讓我覺得非常感動,所以每次上課,都很期待收到上次的作業。

過去自學一竅不通,來上N5之後有豁然開朗的感覺!謝謝老師很認真教學。



以上~是不是讓各位更加了解繁田塾的老師們了呢?
有緣大家一起和繁田塾的老師們揮灑青春的汗水吧
創作者介紹

handazyuku的部落格

handazyuk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禁止留言
  • j93119311
  • QQ~
    看起來很和善的一群人~

    你們好阿~我叫太郎XDD~
  • 太郎你好^0^
    byみやび

    handazyuku 於 2009/06/06 14:27 回覆

  • shinako56
  • 哈哈XDD
    很期待看到大家逐漸出沒於此呢!
  • 呵呵...我們也很期待~
    byみやび

    handazyuku 於 2009/06/06 14:26 回覆

  • huang1551
  • 繁田老師不是隱性宅男
    是顯性吧!!!!!!!!!!!!
    看補習班那麼多模型就知道了
    還有 我覺得小佐好帥(羞)
  • 呵呵,繁田老師的收藏真的很驚人呢XD

    還有...
    佐先生修很大!!(逃~~)

    byみやび

    handazyuku 於 2009/06/06 14:26 回覆

  • karllos1984
  • 所以到我那邊留言的應該都是繁田先生吧 XD
  • 其實是我(つд⊂)
    by わたる

    handazyuku 於 2009/06/10 12:29 回覆

  • 小P
  • 那個...隆二的照片咧!?
  • karllos1984
  • 多謝你的支持
    わたるさん 
    XD
  • 哪裡~剛好對三國跟日本戰國有興趣,
    而且本身也有在玩BB啦XD(雖然是素組派囧)
    by わたる

    handazyuku 於 2009/06/11 14:3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