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CHER.jpg

  「日本人だから、日本語が教えられるという時代はもう終わりました。」

  (只要是日本人就可以教日文的時代已經結束了)


  #現代的日語教師不只講求正確的發音還必須具備專業的日語教學知識
  因此繁田塾的日籍教師都經過繁田老師親自培訓,每位老師都使用相同的教材相同的教學方式(繁田式教學法)

  才能維持一定的教學品質,不會因為老師不同,而有不同的解釋喔

  繁田塾的老師們以繁田老師為首,都是專職的熱血教師


  所以除了上課時間之外 老師們都會坐在辦公室準備教材或批改作業

  今天我們就要來跟各位介紹一下我們繁田塾的老師們👏👏👏

◆◇◆◇◆◇◆◇◆繁田塾的老師們◆◇◆◇◆◇◆◇

 


🌸繁田老師🌸
 

  繁田塾的大家長,由於繁田老師之前曾擔任日本人的日語國語教師十多年,因此對日文文法結構、古文等十分了解。之後老師又教授台灣學生日語十多年,在累積多年的日、台學生教學經驗後,老師整理歸納出一套適合台灣學生的有系統的學習方式就是「繁田式教學法」。
  繁田老師不但教學經驗豐富,更是日本人的日文老師,甚至還有同學稱老師是會移動的活字典。在老師的課堂上不單只教授日文,還會補充很多歷史典故日本文化或是在日本生活上的小常識,讓同學們在課堂上不只學日文更能理解日本人的思考模式 #日本腦 並學習 #和之心

.
🌸久保田老師🌸
  久保田老師是一位認真、教學經驗豐富的老師。老師的外表跟個性都非常的「日本人」,熱愛高爾夫跟日本清酒,外表乍看有點嚴肅,但笑起來其實很燦爛。
  長年擔任日本學生數學老師的他,為了教授台灣學生日語,在進入繁田塾前也取得日本語教師講座證照熟知如何教授外國人日語。 而且老師也很有日本人一生懸命的精神,上起課來總是全力以赴,做事很仔細,文法解說也很詳盡。

.
🌸吉田(容)老師🌸
   吉田(容)老師是一位活潑開朗的關西女孩,豐富的表情、生動活潑的授課方式加上爽朗的笑聲,深受很多同學的喜愛,被同學暱稱小丸子老師。可愛的老師其實私底下是個"吃貨"、尤其喜歡台灣的水果跟台灣甜點。
  老師在來台灣之前其實是日本高中的日文國文老師,因此日文造詣也非常好。常以同學的角度仔細地講解日文,讓同學更能快速的理解文法上的各種用法。

  老師表示:台湾人大好き~
.

🌸堀川老師🌸
  

  堀川老師是標準的幽默風趣關西人。大學時曾修習日語教師養成講座,也曾在台灣的輔仁大學實習及留學,之後有5年以上教授台灣學生日語的經驗。
  老師在課堂上常常利用自身的例子來講解日文文法,有趣的說明往往讓同學們哄堂大笑,並能快速的理解。

  喜歡台灣的歌手(盧廣仲)等,也有很多台灣人的朋友,是個熱愛台灣(啤酒)的日本人。
.

🌸甲斐老師🌸
  

  甲斐老師是一位靦腆愛笑的大男孩。授課時常使用身邊所發生的人、事、物來造句、講解,讓同學都能身歷其境的理解每句日文的用法。由於老師是關西人,所以上課時也很常跟大家分享關西文化。
  由於大學時曾留學台灣4年。喜愛台灣的食物也喜愛跟台灣人交朋友,也很想了解台灣人。所以很歡迎同學下課時找他聊聊喔。
老師還有另一項興趣就是畫畫、因為喜愛漫畫所以老師常利用課餘的時間在將要講解的例句或單字旁畫上可愛的插圖。
.

🌸吉田(智)老師🌸
  

  吉田(智)老師是一位充滿熱情,且熱愛馬拉松及打棒球的大男孩。一年平均參加3次馬拉松大賽,每個周末也會去打棒球。
  大學時曾留學台灣的文化大學一年學習中文,之後就愛上台灣了。回到日本後也積極參與台日交流活動,免費教台灣人日文。
  吉田(智)老師是教學用心、說話淺顯易懂的老師,講解的日文例子都非常的詳細且清楚,都能讓上課的同學一步一腳印踏實的理解日文的奧妙。偷偷告訴大家老師是超級愛迪達粉,全身上下都只穿愛迪達,大家下次可以偷看一下(笑)。


 

以上~是不是讓各位更加了解繁田塾的老師們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