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快到了~大家如果想要宅在家裡的話,可以考慮看冬季日劇唷
大部分都是在1月左右開始撥,台灣電視台的進度也越來越快,有些日劇
甚至幾乎同步撥放呢!!!! 所以快來看日劇學日文吧


木10
最高の離婚  (最棒的離婚)



官網:
http://www.fujitv.co.jp/saikouno_rikon/index.html
電視台:フジテレビ(富士電視台)
首播: 2013年1月10日
編劇: 坂元裕二
演員: 瑛太/尾野真千子/綾野剛/真木よう子
主題曲:桑田佳祐「Yin Yang」




   
(左圖開始) 瑛太 、綾野剛(GANTZ電影版其實也有出現唷)

  
(左圖開始)尾野真千子 、真木よう子
(飾演 過糸子洋裝店 -糸子年輕時)


人物關係圖:



劇情概要:

主角濱崎光生(瑛太)在自動販賣機公司當普通職員,性格有點神經質不擅長與人溝通。兩年前和結夏(尾野真千子)結婚,但性格不合,對彼此的行為動作無法理解因而不停地發生爭執,最後雙方都對結婚產生討厭覺得結婚生活是個痛苦的深淵,於是走上離婚之路。

這時光生偶然重遇大學時代的戀人上原灯里(真木よう子),但她已經和美術大學助手上原諒(綾野剛)結婚。雖然表面上過著幸福生活的他們,實際上隱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於是四個同為30歲的男女,展開不可思議的四角關係。


Share house シェアハウスの恋人(合租公寓)



官網: http://www.ntv.co.jp/sharehouse/
電視台:日テレ(日本電視台)
首播:2013年1月22日
編劇:水橋文美江/山岡真介
演員:水川あさみ/大泉洋/谷原章介/中島裕翔/川口春奈




(左圖開始) 水川あさみ、大泉洋、谷原章介 



中島裕翔 (櫃台女王翔子叫小編一定要放XD)

人物關係圖:



劇情概要:
主角津山汐(水川あさみ)現年30歲,一名普通小公司的普通OL。
正職員工裡30歲左右的女職員只有她一人,每天夾在大叔級上司和不解風情的派遣女職員之間,處處都很小心,總是難以踏出自己的人生步伐。沒有戀人也沒有甚麼朋友。已經做好打算孤獨一人的覺悟。

為了改變自己,津山汐選擇了合租屋的生活。在這期間體驗了和他人共同生活的不容易.樂趣.以及紛爭……津山汐也和兩個不可思議的男性相遇了。津山汐對其中的一人產生了好感,然而那個男人是……!?在合租屋裡,展開了一段奇妙的三角關係。

火9 LAST HOPE



官網: http://www.fujitv.co.jp/LASTHOPE/index.html
電視台:フジテレビ(富士電視台)
首播:2013年1月15日
編劇:浜田秀哉
演員:相葉雅紀/多部未華子/田辺城一/小池栄子

  
(左圖開始) 相葉雅紀、多部未華子(飾演過 "只想告訴你" 電影版 女主角-爽子)


嵐的成員相葉雅紀參與過不少日劇演出,這次是他首度挑戰醫生!!!粉絲們也很期待他的演技



劇情概要:

劇情以先進醫療中心為背景,敘述年齡、經歷都不相同的各個領域的醫生結成的醫療團隊。其中也交織著過去與現在的謎團的懸疑要素的醫療題材,劇中的醫生們也是一邊煩惱著一邊學習。

相葉飾演的是一名內科醫生。原本在父親經營的醫療所當醫生,在父親的推薦下來到大學的先進醫療中心工作..也遇到各種問題與醫生。

火10 サキ Saki  (美麗鄰居續集)



官網: http://www.ktv.jp/saki/index.html
電視台:関西テレビ(關西電視台)
首播:2013年1月8日
編劇:渡辺千穂
演員:仲間由紀惠/三浦翔平/內田有紀/荻原聖人

 
仲間由紀惠 三浦翔平(小編私心特別放翔平的照片呵呵呵~)



主題曲: 東方神起「Catch Me-If you wanna-(日文版本)」  (前作的主題曲也是他們,難道是電視台私心嗎?(誤)





人物關係圖:




劇情概要:

仲間由紀惠繼前作美麗鄰居後在再拍續集Sakiサキ。以同一人物設定,講述內外兼備是男性理想對象的護士サキ,暗地裡以男人為目標進行玩弄和毀滅,對象包括醫院院長,人權律師等。另外記者內田有紀也為了揭開真相而鎖定主角。
可說是充滿女性心機的一部戲啊~

之前的在2011年的冬季日劇情報也有介紹過前作唷~有興趣可以去回顧一下喔

http://www.wretch.cc/blog/handazyuku/10907123


木8
塚原卜伝(つかはら ぼくでん)



官網: http://www.nhk.or.jp/jidaigeki/bokuden/index.html
電視台:NHK
首播:2013年1月24日
編劇: 山本むつみ/高山直也
演員: 堺雅人/平岳大/栗山千明



劇情概要:

500年代初期,五百前的戰國,出生於鹿島神宮的主塚原新右衛門(堺雅人),年紀輕輕便領會了鹿島中古流等卓絕兵法。17歲踏上了周遊修行的旅程,經歷過多次真刀真劍的生死對決,卻從未負過刀剣之傷,赢得了多次劍術比試。






~~以上,這一次的冬季日劇介紹
當然還有其他的精彩的日劇~但礙於篇幅無法為大家一一介紹


有其他推薦的2013年冬季日劇~歡迎留言分享喔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FB


 
按此圖可得知繁田塾最新開課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