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期的
EZ Japan封面是即將來台開演唱會的
Perfume(パフューム)!!!

大本彩乃(おおもと あやの)、樫野有香(かしの ゆか)、西脇綾香(にしわきあやか)所組成的三人女子團體Perfume,在JPOP裡獨特的流行電音風格作品、可愛親切的外表搭上輕快的舞蹈,擁有無數國內外歌迷的支持,以及許多音樂人的讚賞

雖然Perfume的歌曲、舞蹈和專輯封面都帶有濃濃的未來感,但她們三人可是相當天然、活潑,對於歌迷們也是相當地熱情!!!




為了亞洲巡迴演唱會,Perfume912日在日本發行了精選輯《Perfume Global Compilation”LOVE THE WORLD”》,而台壓版預計於1015日發行。

活動滿滿的Perfume也將於1026日來台開演唱會,屆時歌迷們就能親眼目睹Perfume精彩、活力的演出了!

 

也讓我們期待Perfume在樂壇的下一步吧! 


 





Perfume演唱會資訊


 
 

Perfume WORLD TOUR 1st」台灣站

 演出日期:20121026() 18:00開放入場,19:30演出開始
地  點:Neo Studio(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5)
售票時問:20120823() 12:00
票  價:2000(全站席) 

部分圖片皆轉自Perfume Official Site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FB


 
按此圖可得知繁田塾最新開課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