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2班 佳玲 同學 ❤(◕‿◕✿)

  之前,沒有經過繁田塾自編的系統課程洗禮就斷然上了N1的課,吃了個大苦頭,除了字彙量薄弱外,文法概念也不夠茁壯。當老師說:「我們之前有學過…..。」

  實在亂常在內心裡上演芭樂劇--猛追公車的鏡頭,還特別慘的跌倒、擦傷、拍  灰塵,安慰自己沒事過幾天就好的破爛戲碼。

  類似的狀況多到決定重新上N3,原以為會輕鬆地度過繁田塾的進階課程,才發現全部都平片假名的句子本身就是個困難點。太容易就依賴漢字,不知不覺中壞了發音。

  老師自編的課本處處充滿用心,附錄的內容也不隨便馬虎。即使回頭再學習,依然會有不少一知半解的時候。在老師的教學之下,突然開竅的滿足嘉悅感讓人更加樂此不疲日文。

  謝謝繁田老師的簡白透徹講解,一次又一次的說明叮嚀,每一堂課都傾心付出,分享傳授,貫徹「一期一會」的精神。

  
  謝謝繁田塾,讓我在學習過程中覺得幸福!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FB


 
按此圖可得知繁田塾最新開課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