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ω・。)ノ 這裡是藏鏡人 (。・ω・。)ノ (诶你)

十月中旬大部份的國高中生都陸陸續續準備要期初考,有些學校甚至已經考完了!Σ(OAO)!!!
同學們考完試後就可以好好休息一下、放鬆放鬆囉~
o(≧≦)o
之前有一篇介紹了秋季日劇,今天來介紹一下秋季新番動畫 ^o^/
同學們考完試後可以看一下動畫轉換心情喔~ ヾ(*´∀`*)ノ
 
首先,是一開始備受大家期待的『HUNTER×HUNTER (重製版)』



官網http://www.ntv.co.jp/hunterhunter/

《CAST》

小傑:潘めぐみ
奇犽:伊瀬茉莉也
酷拉皮卡:澤城美雪
雷歐力:藤原啓治
西索:浪川大輔



《劇情介紹》

冨樫義博老師在1998年開始發掘的大坑「獵人」,
因為優秀的故事設定及創新的劇情概念,吸引了龐大的FANS群!
但最可惜的是冨樫的長期休刊,使困在這大坑中的人民不知是放棄好還是繼續等待好了。
如今,大家的等待終於得到回應了!(*′∇`*)ノ
「獵人」新TV動畫又與大家見面啦!!

「獵人」的TV動畫早在1999~2001年便已播放,其後又推出了三期OVA
所以這次的新作TV大家都萬分期待是接續之前的劇情製作,
但遺憾的是這重製版最終還是走向了我們最不願意看見的重製方向 (遠目)

想當初重製版第一集播出來時,大家的哀號聲一片阿--(΄◉◞ ω ◟◉‵)
不過感覺上它播的速度應該會蠻快的!還是可以期待它會快速播到蟻王篇!




接著,是由近期人氣輕小說改編而成的動畫『僕は友達が少ない (我的朋友很少)』



官網http://www.tbs.co.jp/anime/haganai/

《CAST》

羽瀨川小鷹:木村良平
三日月夜空:井上麻里奈
柏崎星奈:伊藤加奈惠
楠幸村:山本希望
志雄理科:福圓美里
羽瀨川小鳩:花澤香菜
高山瑪麗亞:井口裕香





《劇情介紹》

在學校混沌度日的羽瀨川小鷹,某天看到似乎一直都不愉快的美少女三日月夜空在一個人愉快的說話。
「難道是能夠看見幽靈的人?」「只是在和在和朋友說話哦,空氣朋友!」
小鷹與夜空對關於如何才能交上朋友而進行了討論,夜空用她那過剩的行動力建立了一個悲劇的社團。

而且如同不知哪裡出了問題一般,遺憾的美少女們陸續加入。
大家一起玩GALGAME、一起去游泳、一起演舞台劇。
就這樣陰差陽錯的他,能否交到好朋友呢?(っ・ω・)っ
看起來非常有趣的悲劇性青春戀愛喜劇揭幕!
 



再來,是讓許多女孩萬般期待(?)的治癒系動畫『君と僕。(少年同盟)』



官網:http://www.kimiboku.tv/

《CAST》

淺羽悠太:内山昂輝
淺羽祐希:木村良平
塚原要:小野友樹
松岡春:豊永利行
橘千鶴:入野自由
佐藤茉咲:佐藤美由希
東晃一:鳥海浩輔
あきら:梶裕貴
かおり先生:中島沙樹






《劇情介紹》

這部由堀田貴一老師於03年推出的青春學園喜劇作品。

故事描寫就讀高中二年級的雙胞胎兄弟淺羽悠太與祐希,以及他們的青梅竹馬松岡春和塚原要。
這四位少年之間既詼諧又休閒、還帶點溫馨的日常學園生活故事。
而且這四位少年均被設定得很立體,透過有的沒的、沒有主線的故事把他們的青春故事呈現。

雖然離熱血還有點距離,但那種給人一種青春塗鴉的感覺,
真是既可愛又使人感到不少治癒,是使人看得很舒服而又不會膩的作品。




接下來,是由著名高人氣遊戲改編的『ペルソナ4 (女神異聞錄4)』



官網http://www.p4a.jp/

《CAST》

鳴上悠:浪川大輔
花村陽介:森久保祥太郎
里中千枝:堀江由衣
天城雪子:小清水亜美
巽完二:關智一
久慈川りせ:釘宮理恵
クマ:山口勝平
堂島遼太郎:石塚運昇
堂島菜菜子:神田朱未
足立透:真殿光昭





《劇情介紹》

遊戲公司ATLUS於2008年7月發售的PlayStation 2遊戲「女神異聞錄4」,
作為「女神異聞錄」系列的第四作,以召喚人類心靈深處之力“Persona”為題材
加上靈異事件、校園生活以及冒險戰鬥等要素的相融合,吸引了大批的粉絲追捧。

作品的起始時間設定在11年4月,因雙親要在海外出差,所以一人留在日本的主人公以一年為期限住在了舅父的家裡。
之後轉學到八十神高中的他得知一個深夜電視的傳言“在雨夜的十二時,只要看著關閉著的電視屏上自己的臉,就會浮現出另一個人的影像”。

主人公與同伴為了確認這一傳言是否屬實,不料被拉進了異空間,
在那裡遭受被稱為暗影的怪物襲擊,與怪物接觸時主角一行人的Persona能力覺醒。
為了掘開深夜電視與連續殺人事件之間的關係,以及避免其他人被捲入該事件,他們組成了特別搜查隊展開了戰鬥。




第五個是充滿吐嘈的歡樂作品續作『WORKING !! (迷糊餐廳)』




官網http://www.wagnaria.com/

《CAST》

小鳥遊宗太:福山潤
種島白楊:阿澄佳奈
伊波真晝:藤田 咲
轟八千代:喜多村英梨
白藤杏子:渡辺久美子
佐藤潤:小野大輔
相馬博臣:神谷浩史
小鳥遊一枝:白石涼子
小鳥遊泉:日笠陽子
小鳥遊梢:伊藤 静
小鳥遊薺:齋藤桃子





《劇情介紹》

北海道某處被評論為「危險的感覺令人上癮」的餐廳「瓦吉娜利亞」。
小鳥遊宗太、因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而開始在這家店打工,
這家餐館裡有著各式各樣極具個性的店員們,主角小鳥游宗太就在這間家庭餐館裡與大家一起工作著。

小鳥遊與店員們、危險又活躍(!?)的餐廳打工生活爆笑展開!!




第六個是著名動畫制作公司SUNRISE推出的原創解謎動畫『ファイ・ブレイン~神のパズル (神之謎)』



官網:http://www9.nhk.or.jp/anime/phibrain/

《CAST》

大門カイト:浅沼晋太郎
井藤ノノハ:清水香里
逆之上ギャモン:福山潤
キュービック・G:宮田幸季
アナ・グラム:雪野五月
軸川ソウジ:石田彰
解道バロン:藤原啓治
ルーク:櫻井孝宏
ビショップ:宮野真守





《劇情介紹》

其故事舞台設定在“私立√學園”,主角大門是一位很喜歡各種謎題的高中一年級學生。
在某日,學生會長給了大門行動接收器,透過這部接收器,大門漸漸被誘導至學園的地下遺跡裡。
在那裡,他與女友一起挑戰一個“無解的謎題”,豈料這個“無解的謎題”原來是由神秘智能集團“POG(Puzzle Of God?)”所設下的“賢者的謎題”。
原來,當大門把這個“謎題”解開的同時,便是他向POG挑戰的開始。

本作監督一職將由佐藤順一擔任,曾執導「海物語」及「ARIA」等治愈題材的他,今次執導這種充滿智力解謎的作品,對他來說可謂是一個新的挑戰。
另外,曾為「SKIP BEAT」及「潘多拉之心」等作負責系列構成的關島真瀨,將再一次參與這部原創動畫。




最後,是在日本和台灣各地都廣為人知的超人氣動畫『灼眼のシャナⅢ-FINAL- (灼眼的夏娜)』



官網:http://www.shakugan.com/

《CAST》

夏娜:釘宮理惠
田中榮太:近藤孝行
坂井悠二:日野聰
緒方真竹:小林由美子
亞拉斯特爾:江原正士
坂井千草:櫻井智
吉田一美:川澄綾子
修德南:三宅健太
瑪瓊琳:生天目仁美
貝露佩歐露:大原沙耶香






《劇情介紹》
 
由著名輕小說家高橋彌七郎所著、知名插畫師伊東雜音插圖的輕小說系列「灼眼的夏娜」
自05年10月推出TV動畫以來就受到了越來越多人的關注,而且有很多人因為這部作品了解到釘宮理惠,從而也使得不少觀眾感染上了釘宮病毒,可想而知影響力之大。

原作小說正傳截止至去年11月已發售了21卷之多,曾獲得2010十大電擊文庫受賞作家作品第一名的好成績。
動畫也推出了兩部TVA、四卷OVA以及一部劇場版,另外還發行過漫畫作品以及廣播劇,
甚至是游戲方面也能看見本作的相關商品,可以說在ACG界各領域都有著不錯的發展。

今次於「電擊文庫MAGAZINE」最新號上公布了「灼眼のシャナⅢ-FINAL-」動畫始動,並且決定於今秋開播!
這個消息無論對於原作粉絲還是動漫愛好者來說都是一大喜訊,她與悠二之間的故事還將繼續。
從標題來看此次是TV第三季了,而且「Final」也強調了新作動畫將會迎來正式的結局吧。
夏娜與悠二的命運究竟會如何呢?等待他們的結局又會是什麼呢?



這季的秋季新番有很多都是續作,像是上述有介紹到的灼眼のシャナ、ペルソナ,
還有 WORKING !!、バクマン。、侵略!イカ娘......等等 ヽ(・∀・)ノ

這季有很多令人想追的動畫呢!!(ノ*´∀)ノ わぁい♪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FB


 
按此圖可得知繁田塾最新開課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