そうすけでーす。
好久沒有在繁田塾部落格上面以真名示人了(?)
嗯,對這篇是我的(繁田塾)畢業感言。



雖然很想把這篇當成個人部落格在寫,
不過這樣我怕我離職之後會有接不完的電話所以還是別這麼做比較安全。
總之寫些表面話交差就好(喂!)
要聽內心話的同學請左轉跟櫃檯人員詢問我的聯絡方式>_Ob


不過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已經兩年了。
當初因為學校課業關係沒有辦法持續上一份打工,
正在PTT打工板上來回找尋工作機會的時候,
繁田塾徵人的消息就這樣映入我的眼簾。

有跟我聊過天的同學大概都知道我是日文本科系的,
當時一方面也是因為想要找份跟自己所學有關係的工作,
所以才來這裡應徵看看。

詳細的應徵過程我就不在這裡贅言了,
我想講的只有繁田塾徵人並不是單方面的要求你,
要從你身上獲得什麼;
相反的,老師們其實是希望你在這裡工作的時候,
藉由形形色色的小事,在你身上多畫上一道道的色彩。
在幫助別人的同時,也幫助自己成長。


因為是工作,所以當然有煩有累,
但是最讓我高興的,或者是說最讓我有成就感的,
還是看到一開始連五十音都不會,
對日文一點概念都沒有的同學,
在上完課之後已經可以開始試著翻閱旁邊的漫畫,
或者來跟我分享自己學習日文的心得,
甚或只是離開的時候敢跟我們開口說一句「さよなら」,
雖然上課的都是辛苦的老師們,
我充其量不過只是在旁打雜的小角色,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心裡也會有種與有榮焉的感覺

謝謝繁田老師、張老師這兩年對我的照顧關心,太多事了都不知道從何說起。
謝謝喜屋武老師給我的忠告,還有對未來的種種建議。
謝謝阪上老師能忍受我的爛日文跟我聊天XD
謝謝久保田老師對我的親切。
謝謝翔子總是聽我的心事,跟我分享你家那兩隻的甜蜜趣事(?)
謝謝瓦他嚕石井老師在我最危急的時候趕來,那時候你們兩個真的很像神!
謝謝Ken對我的肯定還有每天的手製咖啡!
謝謝Momo跟我分享的女人心事(?)
謝謝みやび、なつみ能夠整天被我閃還不會瞎XD
謝謝あかり、せいこ、みお
謝謝繁田塾的每一個人!

還有據說畢業感言要放Before&After,
可是我進繁田塾長相就是現在這樣了所以沒什麼好放的…

…什麼?不放領不到薪水?!
呃好吧,那、那我放我學日文前跟學日文後好了…
 
Before

↑十七歲的花樣(?)年華










 
After

↑最近臉頰有點太瘦是我的困擾(這樣講會不會很欠揍?)

你看原來學日文不只可以增長知識,
其實是真的可以整形的!所以快來上課啊啊啊(←這是什麼鬼結論囧)
啊還有我最近被人甩了所以有意願認識我的人真的請洽櫃檯詢問我的聯絡方式這樣。
總之,我們下次見!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FB


 
按此圖可得知繁田塾最新開課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