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んにちは~
各位~日檢考完了~心情應該也放鬆許多吧^^
最近展覽真是多到爆,像是之前文章有介紹過的「手塚治虫世界特展」等…。
但暑假對於喜愛日本尤其…喜歡動漫最不能錯過的…
就是漫畫博覽會



時間:2011年8月11日~8月16日世貿一館
官網:
http://www.ccpa.org.tw/comic/index.html
今年還是老樣子要跟大家介紹來台的日本漫畫家以及聲優們


惡魔奶爸  (日文原名: べるぜバブ) 



作者: 田村隆平(たむら りゅうへい)

作者簽名會時間:2011年8月13日(六) 14:30~16:00


劇情大綱:

石矢魔高中的不良學生男鹿辰巳,性格兇狠、擅長打架,就讀學校號稱太保率120%。某天在河邊發現一位大叔,身體隨後像被剖開般,而體內有一個沒穿衣服、含著奶嘴的嬰兒,而這個嬰兒是魔界未來的魔王…。

聲優簽名會(小西克幸 / 伊藤靜 )

需要購買”簽名組”才能簽到名!!但是~簽名組已在7/2時於全家Fami Port開賣,呃…不知道還買不買的到…Orz

小西克幸(こにし かつゆき) 1973年4月21日



主要代表作:

(聖鬥士星矢 冥王篇/一輝)、(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卡米那)、(鬼眼狂刀 -鬼眼之狂/壬生京四郎)、(通靈王/阿彌陀丸)、(世界一初戀/高野政宗)、(華麗的挑戰  / 敦賀蓮)

伊藤靜(いとう しずか)1980年12月5日



主要代表作:

(驅魔少年 /利娜莉•李)、(機獸創世紀 /柯特娜)、(旋風管家/桂雛菊)、(你是主人我是僕/久遠寺森羅)、(聖誕之吻/ 森島遙 )(野狼大神系列/大神涼子) 、(惡魔奶爸 - 希爾德/希爾德加露達)…等。


新網球王子(日文原名稱: テニスの王子様)



作者: 許斐剛 (このみ たけし)

作者簽名會時間: 2011年8月14日(日) 12:30~14:00

劇情大綱:

相信這部應該是眾所皆知的漫畫,在1999年日本少年漫畫週刊JUMP刊載,人氣也越來越旺,甚至還動畫化、電影版、廣播劇、聲優CD、舞台劇等~各種能撈錢方式都來(誤)!!!在網球王子漫畫42集完結後,「新網球王子」於2009年4月號開始連載,所以之前完結的(42集?)只是「新網球王子」的序章=  =”。


《網球王子10週年》聲優簽名會(甲斐田ゆき /木内秀信/ 杉本ゆう)

甲斐田ゆき(かいだ ゆき)


代表作為(HUNTER×HUNTER /酷拉皮卡)、(網球王子 /不二周助)、(少年陰陽師/安倍昌浩)。

木内秀信(きうち ひでのぶ)1973年2月5日



代表作為(網球王子/忍足侑士)、(NANA/本城蓮)、(彩雲國物語/藍龍蓮)…等


杉本ゆう(すぎもと ゆう)1975年1月29日



在網球王子裡配遠山金太郎一角。

 

幸運女神 (日文原名:ああっ女神さまっ)

作者: 藤島康介(ふじしま こうすけ)

作者簽名會時間: 2011年8月14日(日) 16:30~18:00

劇情大綱:

故事從主人公(連載開始當初)貓實工大學生的森里螢一打錯電話到『幸運女神事務所』。螢一因為發現自己打錯電話而驚慌,電話裏傳出「我現在就立刻過來」的說話,然後在鏡中有名自稱ベルダンディー(蓓兒丹娣)的女神出現。蓓兒丹娣問螢一有甚麼願望,螢一於是說出「希望像妳這樣的女神、能夠一直留在我的身邊」這句話。這個願望得到天上界的答應。從此之後,螢一就與蓓兒丹娣一同生活了。


魔導少年(日文原名:FAIRY TAIL)



作者: 真島浩(ましま ひろ)

劇情大綱:

故事敘述在一個充滿魔法的世界——菲歐烈王國,有一個魔法師公會「FAIRY TAIL」,是擁有眾多厲害魔法師雲集的地方。露西•哈特菲利亞一直希望能加入,成為其中的一位成員。在納茲•多拉格尼爾的引導下,露西終於得嘗所願,並結識了許多厲害的魔法師。二男二女一隻貓的故事就這樣開始……。

聲優簽名會時間: 2011年8月15日(一) 10:30~12:00 (平野綾)

平野綾(ひらの あや) 1987年10月8日



長的蠻可愛的日本女性聲優而且也出了許多CD (還有開個人演唱會)
代表作(涼宮春日的憂鬱/涼宮春日)、(死亡筆記本/彌海砂)、( NANA /芹澤蕾拉)…等。


吸血鬼騎士 (日文原名: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作者: 樋野茉理(ひの まつり)

作者簽名會時間: 2011年8月13日(六)10:30~12:00

名門私立黑主學園分為日間部和夜間部,然而夜間部裡美型的學生其實都是吸血鬼,主角是純種吸血鬼----優姬,¬小時候被吸血鬼襲擊,被玖蘭樞所救,因為家人為了保護她而消除其記憶,因此失去了5歲前所有的記憶。自那時起優姬便將樞視為救命恩人,憧憬著對方。


UNOFFICIAL初音MIX


KEI老師簽名會

日期: 2011年8月16日(二) 16:30~18:00

KEI老師簡介:

日本男性插畫家、漫畫家。工作主要是輕小說插畫、人物設計。
也是「初音未來」公式繪師,而這部漫畫(UNOFFICIAL初音MIX)也是KEI原創的初音未來漫畫。

何謂初音未來?

初音未來(日文原名: 初音ミク) 
簡單來說就是虛擬歌手,每一個軟體都有一個人的聲音。
網路上也有許多相關的資料喔~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去搜尋一下U w U

以上就是今年2011年漫博會的日本嘉賓們(還有其他唷~)

其他可以上漫博官網看一些活動日程。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FB


 
按此圖可得知繁田塾最新開課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