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んばんは~あきらです!

相信很多人都有在看仁醫~ 現在仁醫2.完結篇緯來和日本同步播映中

我也是每個星期準時坐到電視前收看,看過一遍還要再看,音樂一下眼淚就忍不住在眼眶內打轉......

最近,日本的7-11竟然推出仁醫系列食品啦!!!!!!



真是太會賺錢啦

主打商品就是在仁醫.完結篇中第一話就出現的安道名津(あんどなつ)

以あん(紅豆)ドナツ(甜甜圈)的諧音取的漢字名字,用來治江戶當時被視為絕症的腳氣病(脚気,かっけ)。

參照日劇,製品成分真的有加入糙米、黑芝麻和豆奶。

那時候的江戶人當然不知道甜甜圈是什麼,所以仁醫就隨意取了個安道名津......

沒想到,單單是這款安道名津,就創下超驚人的銷售量!!!!!!

有多驚人呢?5/24日開賣,三天內就賣了60萬個。(嚇)

聽說滿好吃的,有人說像馬芬蛋糕的口感。網路上也陸續出現食記,估狗一下就有非常多。

一個120日圓,折合台幣45左右,就能吃到夢想中的安道名津,對仁醫迷來說一點都不貴~ 簡直太划算了!

難怪賣到要翻掉了~ 連我都超想吃啊(吶喊)

還有仁醫的弟子(情人?).橘咲ちゃん特製的橘家便當(橘家のお弁当)和仁醫最愛吃的咲ちゃん做的炸豆腐(揚げ出し豆腐)



只推出三樣鮮食是不夠的,要賺就要賺夠本(誤)。

另外也推出了劇中大吉屋的休閒食品.花林糖 (かりんとう)和長得很像咖哩麵包,不過裡面不是咖哩而是紅豆的另一款安道名津

花林糖有點像台灣的零嘴麻花捲條,硬硬的,外面裹上黑糖,嚼起來有黑糖的香氣。

官方網頁也順便宣傳了一下江戶印象的食品。好多抹茶的食品喔~讓身為抹茶控的我看得兩眼發直




還推出了抽獎活動,買仁醫商品滿700日圓就可以摸獎,獎品豐富,有現代版的仁醫隨身包包(左上),每店限定5個。

其中仁醫迷們最想要的應該就是右下角那個,仁醫的隨身小藥箱!!!只有十名,還有仁醫的親筆簽名耶(好奇是不是真的簽南方仁XD)




當然,這些全部都是7-11限定!只有7-11才買得到。而且要買要快喔,聽說仁醫鮮食中午就會被上班族們搶購一空了呢

大家如果最近要去日本,可以去7-11買來吃吃看~ 仁醫食品!!!

順便告訴大家,日本的7-11並不像台灣的7-11大街小巷到處可見,

有聽過日本的7-11比較走社區路線的說法,城市中鬧區商業區可能就是LAWSON、Family Mart全家等比較多

此外,在青森(あおもり)、秋田(あきた)、鳥取(とっとり)、香川(かがわ)、徳島(とくしま)、愛媛(えひめ)、高知(こうち)、沖縄(おきなわ)這幾個縣,都是沒有7-11的......。 (我也很驚嚇  本文第二嚇  )

為了不要撲空,或者到了日本才找不到7-11乾著急,可以先上日本7-11官網查詢要去的地方,最近的7-11在哪裡。

因為是限定商品,也不確定什麼時候會販售終了... 感覺也不太可能變成常態商品,要吃可要把握機會喔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FB


 
按此圖可得知繁田塾最新開課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