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N4班的介紹,今天あかり想跟大家介紹一下繁田塾的N3班喔~
日檢
改制後新增的級數。本課程採用繁田老師全新編寫的N3教材來學習日語讓同學可以順利的銜接上2級的內容,不會一下子感覺差距太大。

 

N3-封面-送印(側標自改顏色).jpg



師資方面:

繁田塾每位老師均由繁田老師親手栽培,教法一致,不會讓同學面臨換老師就換教法的窘境。
繁田塾的正職老師皆經過專業培訓、教學經驗豐富,且每位老師皆試教授日語為使命,肩負起陪伴同學一路學習成長的責任。


N3班:

採用繁田老師全新編寫的N3教材來學習日語,讓同學從頭開始打好文法基礎。

課本內容:
文法詳解
各課練習題
各課單字整理 
諺語&慣用語
常用擬聲、擬態語整理
常用副詞210句
四字熟語




除了課本之外,還有回家作業可以讓同學回去複習老師今日所教的內容,也可以審視自己還有哪裡比較不懂的地方。
寫完後可以拿回來給我們,由老師親自批改。
同學們有不懂的地方也都可以當場詢問老師~
繁田塾的老師皆為正職老師,除了上課時間以外都會待在辦公室裡喔

課程結束後還有加送一堂N3檢定模擬考,題型類似日本語能力測驗那樣有文字語彙、文法讀解、聽解,考完後會再找時間由老師幫各位同學做講解。

如果同學們有時候要請假或是課堂上有哪裡聽不懂的地方都可以透過補習班內的
視訊補課系統,來進行補課或重看的動作喔~
並且不限次數,完全免費的
在課程結束後的三個月內也可以進行重看的動作~

 

 

 


同學們如果還有任何問題的話,可以打電話給我們或是透過E-mail的方式喔~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FB


 
按此圖可得知繁田塾最新開課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