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還記得之前有介紹去日本必買小物嗎??
不記得的給我回去爬前面的文

小花眼藥水蒸氣眼罩後 ~日本小物第二彈
各位看官們沒有推銷的意思唷!! 純粹是我個人很想買啦!!

 

メンソレータム液体絆創膏
(曼秀雷敦液態OK蹦) 

        
   這一款液態ok蹦據說塗在傷口上,受傷的地方會形成薄薄的保護膜
   如果有有從事一直要碰水工作的朋友肯定是一大救星唷!!
   還有女生後腳跟常常都會磨破皮,貼著ok蹦又會有厚厚的感覺
    塗上它~不僅有保護作用也不會有負擔感唷!! 



   口内炎パッチ大正A(大正A 口內消炎貼布)


  
    
  很多人都會有嘴破的問題~有時候一破就要好幾天~
  貼上這款消炎貼~據說會好的相當快唷!!
  提醒大家~深紅色的那一面為藥劑面唷!!



新ウナコーワクール「もろこしヘッド」(Kowa冷感蚊蟲叮咬止癢液)
   
  
   常被蚊子叮咬的朋友有福囉!!
 有時被蚊子叮到,不癢還好但有時癢起來真的要人命
 這兩瓶效果一樣可以止癢,擦起來會有涼涼的感覺唷!! 左邊是海綿頭~右邊是刷頭!!


 
  接下來就不是藥品類的東西了!!好啦~我承認是我的私心想介紹


ビオレさらさらバウダーシート(花王 Biore 爽身粉濕巾)

   
 這一款濕紙巾~真的是超推薦!!只要夏天一到身體流汗都會黏T T
 用了這款濕紙巾~擦完之後身體彷彿上了一層爽身粉
 除了乾爽之外皮膚瞬間變得很"股溜"唷!!
 但它的價位不便宜~台灣也有賣一包65大洋,可以吃一個排骨便當啦!!

上圖四款主要是不同香味~
分別是學校和辦公室大受歡迎款運動後恢復活力約會前強力推薦款香~

下圖三款屬機能性分別為預防異味抗紫外線小孩也可使用



「ビューティーバー」完全防水仕様の純金(24k)電動美顔器


 

這一款臉部按摩器是在某一次看到綜藝節目介紹~具有小臉的效果
    主打著24K金的按摩頭~每分鐘6000轉震動且兼具防水效果
   
  人体內流動的生物微弱電流會隨著年齡及壓力等因素而影響体內電流的波長及流動質素,
  這是形成老化,黑斑,鬆弛及種種皮膚問題的原兇之一。

  純金離子帶有與人体一樣波長的生物電流,接觸皮膚後能整合及平衡電流,
  可增加皮膚的導電性,活化肌膚細胞,增強肌膚彈性,促進血液循環,增強新陳代謝。

但在日本網站看到一支價位3000~6000元台幣不等!! 真是令我卻步


  以上有我私心推薦也有我真心推薦 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FB


 
按此圖可得知繁田塾最新開課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