みなさん、こんばんは~ あかりで~す!

在5月15日這天,擁有高人氣的漫畫『ONE PIECE』單行本第60卷在日本國內達到出版史上最高初版就突破340萬部的紀錄
ONE PIECE真的是不斷的在創造奇跡阿!!!

我想大部份的人應該都有看過ONE PIECE的漫畫或動畫,於是今天來跟大家介紹一下ONE PIECE裡的名言集和一些最新的相關資訊 感動名言、心にしみる名言、面白い名言であなたに元気を送ります!



ONE PIECE 主要角色名言集:(原文加上翻譯

--蒙其.D.魯夫篇--

《できるかどうかじゃない  なりたいからなるんだ!》
(不是能不能做到 而是我想成為海賊王!)

《海賊王になるって俺が決めたんだから そのために戦って死ぬんなら べつにいい!》
(因為是我自己決定要成為海賊王 如果為了這個而戰死也沒關係!)

生きたいと言え! オレたちは仲間だ!!
(說你想活下去!我們是你的夥伴!!)

おれが誰よりも強くならなきゃ そいつらをみんな失っちまう!》
(我不得不變得比任何人還強大 否則就會失去他們!)

死んでも助ける!
(就算是死也要救你!)


我最喜歡的一句話就是魯夫那句:『できるかどうかじゃない  なりたいからなるんだ』
不去想自己能不能做到的問題,而是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到、一定會變成理想中的自己!

另外我也很喜歡這句『死んでも助ける!』魯夫對艾斯的兄弟之情實在太令人感動了!就算賭上自己的性命也要救對方....真的很了不起!從魯夫決定去救艾斯開始到後來的這幾段我不知道哭了多少次 (诶?)

 
--羅羅亞.索隆篇--

《俺は必ず生き延びてみせる!ぜったいに!》
(我一定會活下去給你看!絕對!)

《何が何でも生き延びて 俺は俺のやりたいことを成しとげる!》
(不管你是為了什麼而活下去 我都一定要完成我想做的事!)

《ここを一歩でも引いちまったら なんか大事な今までの誓いとか約束とか いろんなもんがへし折れて もう2度とこの場所に帰ってこれねぇような気がする》
(如果我在這裡退縮的話 我曾重視的誓言和約定就會全部消失 再也回不來這個地方了)

為何索隆的話都這麼勵志嗚嗚嗚 
這三句話裡最喜歡的是第三句,一但下定決心要去實現夢想,就絕對不能退縮!!


 
--娜美篇--

《生き抜けば きっと楽しいことがやってくるって ホントだった・・・》
(只要活下去,一定會有很多…令你高興的事情發生!)

《相手が風と海なら航海してみせる!!この船の”航海士”は誰?!》
(只要有風有雨我就能航行!這艘船的航海士是誰?!)

やりたい事も欲しい物も…たくさんあるけど……このままあいつらを捨ててあんたと一緒に行くくらいなら 私もう!!何もいらない!!
(雖然我有很多想做的事也有想要的東西…但是如果就這樣捨棄那些傢伙跟你走的話,我寧可什麼都不要!!)

個人最喜歡第三句,違背自己的信念就算最後真的達成了夢想,我想一定也不會打從心裡感到快樂的

 
--騙人布篇--

《男にゃあ!どうしても…戦いを避けちゃならねェ時がある……!!仲間の夢を笑われた時だ!!》
(男人…有時候是絕對不能逃避戰鬥的……!尤其是當夥伴的夢想被人嘲笑的時候!!)

《ルフィを信じろ》
(要相信魯夫!)

《今ここで全力で戦わなかったおれに あいつらと同じ船に乗る資格なんてあるはずねェ!!》
(如果我現在沒有全力作戰的話,就沒有資格和他們搭同一艘船!!)


看的出來騙人布是很重視夥伴的人(笑)
很喜歡第三句~為了不愧對自己、不愧對夥伴,而對自己有所要求。該在盡全力時一定要盡力去做,畢竟人生不能像遊戲那樣可以重新來過一次,要有一次就能把魔王打敗的拼勁!!
(完全誤)
 

--香吉士篇--

《お前にできねェ事はおれがやる おれにできねェ事をお前がやれ》
(你做不了的事情我來做,我做不了的事情就交給你)

《命がありゃいい 誰にでもできる事とできねェ事がある》
(只要還活著就好 不管是誰都有做的到跟做不到的事)

《恋はいつもハリケーンなんだよ》
(戀愛總是像旋風一樣)


我想信賴別人也是很重要的,很多事情也許一個人做不到,這時候不妨跟朋友一起想辦法解決吧
雖然盡全力去實現夢想也很重要,但還是不能太勉強自己,以免欲速則不達喔 照著自己的步調走吧!

 
--多尼多尼.喬巴篇--

《この世に・・・治ぜない病気はないんだがら!》
(這個世界上…沒有治不好的病!)

《いくらドクターがお前らを許しても ドクターの生き方を笑ったお前らを おれが許さない!!》
(就算醫生原諒你們 但是我不能原諒嘲笑醫生的生存方式的你們!!)

《あのドクターの"信念"は絶対に下ろさせないぞ!》
(我絕對不會放下(西爾爾克)醫生的〝信念〞!)


雖然有些天真,但喬巴無庸置疑是名偉大的醫生!
擁有一顆永遠站在病人的立場著想的溫柔的心,對於生命的價值比誰都了解。抱持著理想跟信念,不斷的精進自己的醫術!


 
--妮可.羅賓篇--

《あなたが壊し回った遺跡は"無価の大宝"…歴史は常にくり返すけど人は過去には戻れない》
(你所毀壞的遺蹟是無價的寶藏....歷史雖然會一再重演,但人類卻無法回到過去)

《それを成し遂げる為ならば 私はどんな犠牲も厭わない!!》
(如果是為了達成那個(夢想) 不管要我做任何犧牲我都無所謂!!)

《私の夢には敵が多すぎる・・・》
(我的夢想有太多太多的敵人,阻擋在我前面・・・)


第一句跟第二句名言我都好喜歡 要有非常大的決心跟覺悟才能說出『それを成し遂げる為ならば私はどんな犠牲も厭わない!』呢~(深感佩服)
第一句值得讓人省思阿~真的,我們沒有時光機無法回到過去,所以對於自己做的每個選擇都要慎重才行,等到以後後悔的話就來不及囉



介紹完名言集,再讓我們來看一下讓許多海賊迷忍不住流下眼淚的ONE PIECE最新片頭吧↓

【ONE PIECE OP 14 - Fight Together】



ONE PIECE的片頭曲就屬這個做的最棒、最感人啦!! 看到艾斯推魯夫一把那邊我整個淚腺崩壞阿阿阿
 
中間後段魯夫跟每個團員相遇相知相惜的畫面也好感人 最近看ONE PIECE都要準備一盒衛生紙擦眼淚

歌詞也很棒,最喜歡其中這兩句:『向未知的明天邁進 下定決心就不會後悔』、『無論前方有多少艱難險阻 都無法阻止那顆熱血沸騰的心』
 


也許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都曾感到迷惘,也許現在有同學正陷入兩難的狀況:如果我想從事日文相關的工作該做哪一行好?大學畢業後要不要去日本的大學院更加開拓自己的視界?

美國暢銷作家拉夫華爾道.川恩曾說過:「任何人,一但認識了自己的真實特質...便有可能看出比一般人層次更高的定律,這就是奇蹟。」

認識自己是做任何事的第一步,不知所措時請想想:『我喜歡什麼?我想做什麼?』
並且能不畏艱險,勇於改變環境,必須視改變為機會而不是風險,如此就能找出一個答案

(以上這兩句話是因為看了J.K.Rowling的人生故事後而得出的體悟,希望有幫上同學們的忙~)

 
一起加油吧各位同學們!!我們的目標是成為人腦日漢全能辭典!!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FB


 
按此圖可得知繁田塾最新開課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