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我是玲子......<( ̄︶ ̄)>

大家到補習班時有沒有發現最近多了兩個年輕美眉...

!!!!!你們沒看錯,那是繁田塾的新工讀生......

也意味著,老人要退休了!!!!!




這是最近的照片....




接著是素顏照
剛起床........應觀眾要求.....
我實在沒有幾百年前的照片


.


這是以前呀~大二~

(因為大家吵著要照片 張老師來補圖了 ^^ 素顏照留給玲子自己擺吧)

!!!就是我,我要從繁田塾退休了(因為我不年輕我大四了)

沒有意外(絕對不會有意外)我在六月會從輔大畢業

七月之後即將開始新的一段旅程......

再也不能假裝年輕說自己是大學生的旅程
(話說
現在進大學的學弟妹們都80年次的了,哭哭)


 

我是在大一下學期(4)時開始在這打工,算算已經滿三年了呀(好像老人喔我)......

記得剛來的時候,補習班跟現在長的完全不一樣.....

一起工作的parner們也都不一樣了啦~

應該說是有增有減!!!!!

撇開正職人員和老師們不說,我們工讀生們大四畢業就是引退的時候啦

實在有些感嘆又感傷......

不過值得開心的是,之前的大家也都有正式工作,努力的生活著

 

 

剛進繁田塾時,我因為才大一,而且又是進大學才學日文的我,

面對上司是日本人,真是嚇死我了~

連自我介紹都不太敢開口,還皮皮剉!!!!!!!!!!

雖然在學校老師也逼得蠻嚴的但深知自己的不足因此上了繁田老師舊三級的課程

幫助真的很大,也順利拿到N1證書辣(沒有廣告嫌疑)

後來發現這些最基礎的東西會決定之後學上去辛不辛苦

還有和日本人交談講不講得出來

來打工雖然是來賺錢,但老師們覺得我們是學生,相對的我們也是來學習的

在這我了解更多在學校學不到的東西......

 

更要謝謝讓我請長假參加日本YMCA營隊

改變我人生的方向......

不會有一個打工的地方是鼓勵我們想做的事就去做,讓我請了快兩個月的假

大不了就是請你離職再找新的.....

所以真的很感謝很感謝^^


 

最後,真的很高興能在這裡工作呀.....

因為......講起來真的很羞愧這樣...

當初我拿了便利商店的履歷過來應徵...

後來這個被講了很久呀,

大家記得去應徵工讀生如果是交紙本也要自己乖乖打一張.......


 

最後,站在繁田塾工讀生的立場說句話:請大家要乖乖來上課呀還有請大家繼續支持繁田塾(狗腿)

那麼就BYEBYE~~~~~~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FB



 
按此圖可得知繁田塾最新開課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