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P最新電影-火力拳開!!!
話說光是這個月呀~就有山P演唱會電影(但聽說演唱會好像要延期似的 OH NO~
不過這次的主題是要介紹3/18(金曜日) 也就是昨天開始在台灣上映啦
最近預告片也能夠常看到唷!! 
想必是他的粉絲們一定不會錯過包場活動的 XDDD

(可惜票太搶手 侯補的部分也在開放之後的兩分鐘就沒了=口=)

接下來就介紹這部電影囉~


  

火力拳開(照日文翻譯為〝明日之丈”)
 Tomorrow’s Joe
 上映日期:2011-03-18
 類    型:劇情、動作
 片    長:2時12分
 導    演:<<盲劍>> 曾利文彥
 演員:<<詐欺獵人>> 山下智久<<龍罵傳>>伊勢谷龍介<<海猿>>香里奈<<明日的記憶>>
香川照之
 發行公司:龍祥
  (以上資訊出處為 yahoo 奇摩電影)


故事大綱


   在東京下町每天打架過日子的矢吹丈遇上了前拳擊手‧丹下段平,並且被發掘藏有成為
拳擊手的潛力,但卻因故被送入少年院。因緣際會下,他與拳擊界的新星力石徹宿命地相
遇,雖然彼此認同欣賞對方實力,卻因故反目成仇,終究成為宿敵。

   早一步踏出感化院的力石得到財團千金白木葉子援助,在優渥的環境下百戰百勝,扶搖
直上成為最閃耀的拳手;小丈則在貧民窟大橋下的破爛練習場,與教練段平展開二人三腳
的魔鬼特訓,鍛鍊充滿野性的「交叉拳」必殺技,一躍為急速竄紅的人氣拳手。

   就在力石即將成為世界知名拳擊手前夕,他決定要與小丈決鬥,而小丈也極度渴望打敗
力石,證明自己實力。此舉讓葉子非常擔憂,因為兩人之間不只是職涯與實力上的差距,
就連比賽的量級也是有所差異。阻礙在兩人對決之間的重重關卡與磨難,究竟如何超越呢?

   終於,命運之日到來,場所就在拳擊的聖殿東京後樂園體育館。深受宿命羈絆的兩人終
將對決,他們各自的命運又將會如何呢? (詳細劇情請到電影院看嚕~~~ xdddd ^^)

這部電影是源自漫畫<<小拳王>> 如果有和我一樣沒看過這本漫畫的人 有空可以去看看嚕!

  


電影的人物關係圖~~
 


最後我們來學一下人物關係圖裡的一些日文單字吧!!

 ジム:拳擊練習場
*  エリートボクサー:傑出的拳擊手
*  宿命(しゅくめい)のライバル:註定的對手
*  子分(こぶん):部下、義子

文法解說:

   例: ジョーとともにボクサーの道へ

*
 ともに:一緒にあることをするさま。また、そろって同じ状態であるさま。
    一起做事情的樣子。或是聚在一起同樣的狀態。
 ( 共同、同時、既,,,,,又,,,,,)



今天就介紹這裡~還沒去看明日之丈的人 趕快去看吧~~XDDD

 By第一次更新部落格的 せいこ 請多指教 Xddd ^^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FB


 
按此圖可得知繁田塾最新開課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