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又到了準備一邊吃橘子、年夜飯一邊看紅白跨年的時候了!!

今年的紅白歌合戦主持人是
松下奈緒
松下さん與嵐五人都是第一次擔任紅白的主持人,讓人非常期待不知道他們會以什麼樣的方式主持呢?
紅組跟白組的表演者名單也在今天公佈囉~



大晦日恒例の『第61回NHK紅白歌合戦』〔平成22年12月31日(金)午後7時30分~11時45分(9時25分から9時30分まで5分間のニュース中断あり)総合・衛星ハイビジョン・衛星第2、ラジオ第1〕の出場歌手が決定した。

出場歌手は、紅白合わせて44組。初出場は紅組が3組、白組が2組の、合わせて5組。
これまでの対戦成績は、昨年の白組の勝利で、紅組28勝、白組32勝。

今年の紅白は“61”回。去年、60回のメモリアルを終え、あらためて新たな時代に向けた一歩を踏み出す紅白となる。
テーマは「歌で つなごう」。歌が持つ「人と人をつなぐ」という根源的な力を、番組を通してもう一度見つめる。


(カッコ内は出場回数)
 

今年第一次在紅白登場的藝人有植村花菜、クミコ、西野カナ、HY、AAA
也許有同學不太認識這些藝人,下面就讓我來為各位介紹一下吧~



植村花菜



植村 花菜(うえむら かな、本名同じ、1983年1月4日)は、日本の女性シンガーソングライター(創作歌手)。
アコースティックギターによる弾き語りが主なスタイル。身長161cm。兵庫県川西市出身。血液型A型。

目前已發行過九張單曲,其中較有名的有『
大切な人』、『キセキ/恋の魔法等,專輯則有六張。
今年七月時第一本著作トイレの神様正式發賣(這原本是植村さん自己作詞作曲的其中一首樂曲)


クミコ



クミコ(1954年9月26日)は、茨城県水戸市生まれ(母親の里帰り出産による)の歌手。
以前の名は高橋久美子、高橋クミコ。血液型はB型。早稲田大学教育学部卒業。


目前已發行過九張單曲,其中較有名的有わたしは青空』、『INORI ~祈り~』等,專輯則有十四張。
曾出過『
ヘコタレナイ―人生はまわり道したっていいじゃない(2003年)』、『わが麗しき歌物語(2007年)』兩本書。


西野カナ

 

西野 カナ(にしの カナ、本名非公開、1989年3月18日)は、三重県松阪市出身の女性歌手。
所属レコード会社は、エスエムイーレコーズ。所属芸能事務所は、ソニー・ミュージックアーティスツ。

目前已發行過十二張單曲,其中較有名的有『もっと…』、『if』等,專輯則有兩張。


HY

HY(エイチワイ)共五位團員,男性四名,女性一名,2000年成立於日本沖繩縣,團名由來為五位團員的出生地沖繩縣うるま市的与那城-東屋慶名(HigashiYakena),取第一個字母而成。主唱為一男一女,是樂團中少見之組合。

因為高中時期的友誼延續,自2000年組成HY以來,多次參加北谷Street Live而擁有許多歌迷。 2001年9月,第一張專輯『Departure』在沖繩限定發售,不一會兒就售完。

2002年3月在沖繩的宜野灣海濱公園舉行初次的One Man Live,有超過2000名的歌迷參加。同年4月『Departure』在全國發售,一下子就受到大眾的關心。6月時參加在法國巴黎所舉辦的音樂祭,夏季時更是在日本各地的Summer Festival中向全國證明了他們的實力。年末堅決地舉行了全國巡迴演唱會。

2003年4月,第二張專題『Street Story』一發行,就登上Oricon排行榜第一名,並創下地下樂團第一次連續四周獲得第一的豐功偉業。隔年第三張專題『TRUNK』發行,又再次獲得第一名(地下樂團的首次)。

2006年4月12日,他們帶著超越苦難的自信以及歌迷所給予的信賴,發行了第4張專輯『Confidence』,又再度的登上了Oricon排行榜連續2週第一名,這當然又是地下樂團的第一次。

目前為止所舉行的One Man Live的門票完全都賣光。從2006年3月起所舉行的全都道府縣的巡迴TOUR,共動員了88000人。當然門票也都是當日賣完。


AAA



AAA(トリプル・エー)(讀作:Triple A)現為日本艾迴唱片所屬的五男三女的演唱、舞蹈團體,全名為Attack All Around,意思是「全方位出擊」。 成員後藤友香里雖然退出,但依然是AAA的一份子。

在出道前,他們已經參加過艾迴唱片的大型音樂季a-nation'05,幾位男性成員曾擔任過濱崎步、鈴木亞美的伴舞者。

在2005年,他們獲得第47屆日本唱片大賞(日语:日本レコード大賞)最優秀新人獎。

在2007年,成員後藤友香里退出AAA。

在2008年,成員伊藤千晃參與臺灣連續劇
蜂蜜幸運草飾演女主角「華本育」



今年不管是主持人、第一次參加的表演者都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呢~
跨年的時候請大家記得鎖定今年的紅白歌合戰喔~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FB


 
按此圖可得知繁田塾最新開課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