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的日檢就快到了,有報名的同學們有在努力準備這次的檢定考嗎?
準備考試之餘,不知道大家是用什麼方式紓解壓力的呢?

讓我來跟各位介紹一款最近在宅女們之間幾乎可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熱門遊戲,玩遊戲的同時不但能舒緩壓力,還能加強日文能力喔~

ドキドキ StarrySky ~スタ.スカ~ 星座彼氏シリーズ ドキドキ



擁有十二個星座明顯特徵個性的男孩子與女主角相遇,共同度過的日子中萌生出怎麼樣的感情呢?
在浩瀚璀璨的星海下,一點一滴改變戀愛心情以及天空的模樣。
在此為大家獻上同一所學園舞台,在四個季節裡展開的十二種型態的戀愛故事。

12星座の性格特徴を持つ男の子達と、出会い、共に過ごしていくうちに芽生える感情。
輝く数多の星に見守られながら、少しずつかわる恋心と空模様。
1つの学園を舞台に、4つの季節で展開する12人の恋物語をお送りします。


 遊戲介紹:

HONEY BEE發售的日本女性向戀愛遊戲。預定於2010年12月23日在網路上播放動畫第一集。
以12位各自擁有十二星座的男生,不同的性格和特色,在四季裡與女主角在校園的生活為主題的遊戲。原畫與人設由カズアキ擔當。
背景為一所為於深山山溝的星月學園。過往是一所男校,近年開始招入女生。但由於地處偏僻而及教學過於專業,至今為止只有女主一個女生入學,作為該學校裡唯一的女性學生。(←就是女主角)

《Starry☆Sky》分成春、夏、秋、冬四款遊戲,每款各有三種星座的男角色可攻略,四款遊戲的主題、結局都不一樣。
最先發售出來的《Starry☆Sky ~in Spring~》女主角的個性不太鮮明,到後來的夏、秋、冬款時遇到不同的男角色會有不同的反應和回答方式可選擇,看得出來HONEY BEE做這款遊戲非常用心,不斷的改正前一款遊戲的缺點。
另外玩這款遊戲的同時可學到不少的天文知識,個人覺得這也是樂趣之一
配這系列裡的十二個男角色的聲優們個個都是有名的聲優,玩這遊戲實在很享受阿~

目前《Starry☆Sky》系列只有日文版,大家在玩遊戲的時候也許會碰不懂的單字或看不懂這句話的意思,這時候請盡量去查出意思,如果查不出來或還是看不太懂的話可以來補習班詢問あかり喔~
(可別因為不影響劇情、看不懂的地方就直接跳過去了

星がキレイに見える田舎の、小高い丘の上に建っている全寮制の学校――星月学園。
星月学園は6つの専門分野に分かれ、星にまつわる知識を教育する事を目的としていた。
以前は男子校だったのだが、新しい視野の開拓という名目で、近年女子生徒の受け入れを始めた。
でも、田舎という立条件と専門的過ぎるカリキュラムが災いして、
今までに入学してきたのは主人公たった1人だけ。

幼馴染がいるとは言え、周りは男の子だらけ。一体どんな学園生活になるのか。


 角色介紹:

主人公
夜久 月子夜久 月子 Yahisa Tsukiko(やひさ つきこ)
聲 - 折笠富美子
遊戲的主角(在遊戲裡能改名字)。星月學園唯一的女學生。天文科二年級。學生會的書記兼保健委員。弓道部所屬。學園的女神。

《Starry☆Sky ~in Spring~》
(簡稱:春組,主題:青梅竹馬)



土萌 羊土萌 羊 Tomoe Yoh(ともえ よう)/Henri Samuel Jean Aimée(アンリ・サミュエル・ジャン・エーメ)
聲 - 綠川光
星座:山羊座

文科2年生。法國和日本的混血兒。星月學院天文科的轉校生。小時候曾見過女主角。長大後為了見女主而特地轉校來到星月學園。後來為了繼續完成自己的夢想而回國和赴美。因為是混血兒的關係,自小便受其他人目光歧視。
在第一天轉校時被哉太和錫也說長有一幅中性的臉。十分喜歡錫也做的飯糰。被翼叫作「呆毛前輩」。


七海 哉太七海 哉太 Nanami Kanata(ななみ かなた)
聲 - 杉田智和
星座:雙魚座

文科2年生。女主與錫也的青梅竹馬。從小就患有疾病,體力的極限只有3分,但十分會打架。自小便患有病,病發時可能危害生命,但又不想去醫院,所以經常在保健室出入。
因外表兇惡和性格急躁,被羊叫作「不良君」,其實內裡是個非常易哭的愛哭鬼。愛看少年漫畫。十分尊敬一樹會長。


東月 錫也東月 錫也 Tohzuki Suzuya(とうづき すずや)
聲 - 小野大輔
星座:巨蟹座
天文科2年生。女主與哉太的青梅竹馬。非常擅長料理,同時也喜歡照顧人,把女主角當成自己的妹妹,是二人母親的存在,被哉太和羊叫作「媽媽」,曾被哉太說自己偽造年齡及性別被發現。
在母親節收到女主送的康乃馨以及三人的慶祝,心情十分複雜。

《Starry☆Sky ~in Summer~》(簡稱:夏組,主題:社團夥伴)



金久保 譽金久保 譽 Kanakubo Homare(かなくぼ ほまれ)
聲 - 保志総一朗

星座:金牛座
西洋占星術科3年生。茶道世家。弓道部部長。弓道三段。曾因壓力關係而在全國大賽中失手,因對此十分慚愧。
與一樹是好朋友關係,所以在學生會室內設有特地為譽泡茶的地方。

宮地 龍之介宮地 龍之介 Miyaji Ryunosuke(みやじ りゅうのすけ)
聲 - 神谷浩史
星座:天蠍座
星座科2年生。弓道部副部長,有「魔鬼副部長」之稱。弓道三段。在部長引退後成為新任部長。
性格十分不坦率但卻十分單純,竟然會相信科幻電影的情節內容。
意外地喜歡甜食,特別喜歡去「美味堂」,因擁有豐厚的甜食知識,被羊叫作「奶油掌門」。

木之瀨 梓木ノ瀬 梓 Kinose Azusa(きのせ あずさ)
聲 - 福山潤
星座:射手座
宇宙科1年生。弓道部所屬。成績第二。弓道四段,曾有一年沒有練習過弓道。有着「天才」之名的轉學生,給人以玩世不恭的感覺。
與翼是表兄弟關係。額前的瀏海據說是因為翼的發明品失敗後而做成的,而被翼稱呼為「一刀平」。

《Starry☆Sky ~in Autumn~》(簡稱:秋組,主題:師生戀)

水嶋 郁水嶋 郁 Mizushima Iku(みずしま いく)
聲 - 游佐浩二
星座:雙子座
見習老師。曾是個知名樂隊的成員。看似在感情方面很有經驗,實則怕被別人利用。
有一個雙胞胎姐姐(有李),但是已經去世。 性格比較彆扭。

陽日 直獅
陽日 直獅 Haruki Naoshi(はるき なおし)

聲 - 岸尾大輔
星座:獅子座
天文科2年生的班主任。弓道部顧問。十分孩子氣的熱血教師。愛看少年漫畫。經常被郁和琥太郎玩弄於掌中。

星月 琥太郎星月 琥太郎 Hoshizuki Kotarō(ほしづき こたろう)
聲 - 石田彰
星座:天秤座
保健老師。星月學院理事長的弟弟,後來成為正式的理事長。跟郁及有李是青梅竹馬,郁稱呼琥太郎為『琥太哥』。
平時很邋遢,保健室經常亂七八糟。兒時由於有李病故,夢想做一名醫生,後來因為有李的去世,放棄了。

《Starry☆Sky ~in Winter~》(簡稱:冬組,主題:學生會成員)

天羽 翼天羽 翼 Amaha Tsubasa(あまは つばさ)
聲 - 鈴村健一
星座:
水瓶座
宇宙科1年生。學生會的會計。成績是第一,喜歡發明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和語言,不過實驗經常失敗,修理往往變成了破壞。愛取他人的花名。與梓是表兄弟關係。

不知火 一樹不知火 一樹 Shiranui Kazuki(しらぬい かずき)
聲 - 中村悠一
星座:
白羊座
星詠科3年生。學生會會長,曾留年一年。與譽和白銀學長感情很要好。被翼叫作「火火(ぬいぬい)」。
經常被翼作為他的實驗品去試驗。被說像個爸爸。喜歡一邊喝着咖啡去看報紙。

青空 颯斗
青空 颯斗 Aozora Hayato(あおぞら はやと)
聲 - 平川大輔
星座:
處女座
神話科2年生。學生會副會長。音樂世家。有着腹黑的性格。被翼叫作「空空(ぞらぞら)」。
被學生說是連會長都能制服的黑暗學生會的幕後老大。



 片頭動畫:
四個季節的OP各有各的特色,都很符合那個季節的感覺~
四個季節之中,我最喜歡的是夏組的OP 整個很有動感,畫面的銜接也還不錯,神谷さん的歌曲相當青春阿

(但以片頭歌曲來說,我最喜歡的是春組由小光光唱的歌
於是下面放上夏組的片頭動畫跟大家分享↓




 遊戲畫面:
Starry☆Sky系列的場景和CG都美得沒話說阿~
擔任這款遊戲的原畫師カズアキ先生擅長簡單鮮明的用色,整體看來卻很絢麗,令人感到舒服的畫風讓很多人深受喜愛
因篇幅關係,下面只放上其中六張CG↓

 

 

 


 整體感想:
一開始玩這款遊戲是為了カズアキ先生帥氣又華麗的人設,但玩了之後才發現這系列的遊戲不只是有美型的人設,劇情的鋪陳也還不錯,聲優們融入角色的聲音也為這款遊戲加了不少分

第一次玩遊戲的時候雖然大致上都看得懂,但一些專業用語實在看不懂,之後查了不少單字,不會翻譯的地方則是與同學們討論或拿去問老師
光是玩完一款就能學到不少東西阿~ 一邊玩遊戲還能一邊學日文實在太棒了!!
如果有不喜歡看日本漫畫、小說或其他書籍但想增加課外知識的同學們,個人覺得玩遊戲也是一種不錯的學習方式喔

不知道大家是什麼星座的呢? 覺得自己的星座特性和自己的個性符不符合呢? 各位不妨可以來討論一下~
PS. 我覺得自己的星座跟我的個性、興趣還蠻像的....好奇的同學請來猜猜看我是什麼星座的吧XD(←誰理妳)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FB


 
按此圖可得知繁田塾最新開課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