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   なつみで~~~~す!

最近天氣多變,請大家注意保暖唷 : )

熱門漫畫和小說新入荷啦!!




花
君に届け(只想告訴你)





這部真的超閃超純情,補習班的員工應該每個人都看過這部了呢XD

除了漫畫、前陣子動畫在台灣撥映了,9/25日時電影也在日本上映了喔




劇情之前也曾在部落格介紹過 就是那篇
一年一度的漫博又來囉!!!! 

有興趣的人不妨去參考一下


以下文章皆有雷,請小心慎入

花絕對達令(絶対彼氏)




 
這部漫畫應該也有不少人有看過吧 全套1~6集完結
標準渡瀨老師的風格 看了會令人臉紅心跳
不過跟只想告訴你那種純愛的心跳不同的 是刺激型的  
想知道我在說什麼的人,請自己去看漫畫吧~

劇情簡介:

失恋したてで大ヘコみのリイコ。偶然出会った怪しいセールスマンに欲しいものを聞かれて思わず「彼氏!」。
教えられたホームページにアクセスすると、販売されていたのは「理想の恋人」人形(フィギュア)!
軽い気持ちで注文したら、届いた箱から裸の美少年がころがり出た!!


一位嚮往戀愛的高中少女梨衣子被奇怪推銷員半騙半拐的情形下買了 一個01型「情人」(人形機器人)-奈特,故事就這樣展開了。
(沒錯,就是之前美少女機器人那篇,有人推文的天城奈特)

日劇版:



ミニー主要演員ミニー

はな天城奈特(速水茂虎道飾):

01式,戀愛型機器人。後來產生自我意識,愛上梨衣子。名字的天城是梨衣子隨口從雜誌上取名,奈特則是因為與騎士發音相同而取。


はな淺元創志(水嶋斐呂飾):

玩世不恭的企業小開。為了要找回爺爺創建公司的初衷,開始認真的投入公司業務。喜歡梨衣子。

はな井澤梨衣子(相武紗季飾):

剛拿到機器人時感到非常困擾,後來喜歡上他。一開始喜歡淺元創志,後來發現天城奈特才是最重要的人而愛上他。


花わが家のお稲荷さま。(我家有個狐仙大人)



劇情介紹:

天狐空幻(以下簡稱空)是三槌家守護神。然而三槌家的末代祭司美夜子去世後已無嗣後,於是空奉三槌家前往保護美夜子的子高上兄弟。

原文中的「稲荷さま」原先指的不是狐仙,而是狐仙、妖狐侍奉的神,因為狐狸是稻荷神的註冊商標,
因此日本稱法力高強的狐仙為稻荷神,並在各地都有供奉。故事的「天狐空幻」,就是因為法力高強被奉為稻荷神的代表之一。 

高上透擁有遺傳自三槌家的強大靈力,最後成為妖怪的下手對象。三槌家的長老(姥姥)預測到這件事情,便命高上兄弟的舅舅將兄弟倆召回。
此外,為了驅除想接近三槌傳人的妖怪,將因為調皮搗蛋而被封印上百年的守護神─「天狐空幻」放出來,以此保護高上兄弟。
因為三槌家一脈單傳,代代祭司只傳三槌家的女性,而高上兄弟的母親美夜子過世之後,三槌家正式宣告後繼無人。
因此,空以「高上家的守護神」身分,跟著高上兄弟回到東京。

而原本專門侍奉三槌家的守護女「蛟」,也因此成為了「高上家的守護女」。 然而,私人的守護神能否自在的使用五行法術,必須得到當地土地神的允許。
而當地的土地神─「惠比壽」(出自日本的「七福神」),卻是個視財如命、心懷鬼胎,惡作劇之心不下天狐空幻的「便利商店店長」。
而且還有許許多多的妖怪,都看上了高上兄弟是三槌家的傳人,紛紛想要接近…

ある日、少年.高上透は夢を見た。それは、古風な着物の女性が自分の名を尋ねてくるという、なんでもないようで、どこか妖しい夢だった。
金の髪をなびかせる美女に変化した大妖怪.空幻は、透とその兄.昇が見守る中、圧倒的な霊力で透を狙っていた妖怪を退けた。それと同時に、空幻は三槌家から解き放たれ、正式に高上家の守り神となる。空幻は、大妖怪という素性とは裏腹に、透や昇には『クーちゃん』と呼ばれ、仲良くなるのだった。

除了絕對達令外以上2部漫畫都還在持續連載中,
一有新刊,繁田塾也會馬上去進貨喔
敬請期待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FB


 
按此圖可得知繁田塾最新開課
 


按此圖可前往
繁田塾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