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的聲優介紹後,あかり今天要推薦一個好東西給大家喔

   安眠促進CD『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  

現在的社會中,有許多人因為壓力、煩惱、精神緊張...等被各種各樣的問題困擾著睡眠品質
也許繁田塾內也有同學有這樣的困擾
為了幫助大家有一個好眠,於是就有了『數羊CD』這種好東西產生囉

入睡前播放這片CD,就可以一邊聽著聲優們幫你數羊的好聽嗓音,一邊迅速進入夢鄉喔~





『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とは?(什麼是數羊CD?)

一內有兩位聲優(也有只有一位的情況)當睡前帶領人,從一匹羊開始數,數到四百匹羊
第一位聲優從1匹數到200匹,第二位聲優從201匹數到400匹
所以如果只喜歡某位聲優,可以選擇只聽那位聲優然後反覆播放喔

數羊CD系列目前出了22彈,另外還有特別篇跟番外篇,未來還會不會繼續出就不清楚了@@”
每片CD會把音質相近的聲優放在一起,每片所主打的性質都不同,例如第1彈的石田彰さん.保志総一郎さん主打的是『癒し系(治癒系)』,第21彈的浪川大輔さん.近藤隆さん主打的是『穩やかな少年系(穩重少年系)』
根據性質的不同,每片CD都有各自不同的標題喔 看標題大致上就能知道這片CD的性質是什麼了XD


也許有很多同學有這樣的疑問↓



本当に眠れるかどうか?(真的睡得著嗎?)

我來翻譯一下官方的回答:
我實際聽完這個之後,覺得很放鬆很放鬆唷。
但是也有幾隻小羊(這邊是指聽過的人)說「因為聲音太棒了,所以根本興奮到睡不著啦!」
唔…老實講效果好像因人而異,好像也不能說「包管能睡著!」這種話…
如果聽了睡不著那就只能說抱歉了(淚)

=======

如果沒有特別喜歡哪位聲優或不知道每位聲優聲音如何的同學,可以去官方網站聽每位聲優為這個系列錄製的CM

官方網站→http://www.honeybee-cd.com/hituji_top.html

(PS. 現在honeybee的官網因為有個插畫家涉及著作權侵犯的事件,因此暫時關閉了。等這個事件結束後才會再開放,想試聽的同學們只好再等一段時間囉~>”<)

等網站恢復後,點網頁上面選項的『Special』,再按下『おやすみCMを聴く』,選擇想聽的聲優按下去就可以囉
可惜的是,並不是每位聲優都有錄製這個CM (鈴村さん在哪裡?!保保在哪裡?!!

如果有同學懶得每個都點來聽聽看但又不曉得該買哪片CD的話,個人推薦『石田彰さん(沉穩又溫柔)、福山潤さん(爽朗又清新)、甲斐田ゆきさん(柔和又治癒)』

以上三位只是個人的淺見,建議有想買的同學最好還是先聽聽看每位聲優的聲音如何,選擇自己覺得舒適的聲音才能達到助眠的效果喔~


 在官方網站還沒恢復的這段時間內,每片CD的性質、是哪兩位聲優、介紹...等等的詳細資訊,可以至honeybee的通信販売的網頁上看→http://www.honeybee-order.com/Top.aspx?cid=2&sid=1&order=asc&AspxAutoDetectCookieSupport=1
 
=======

以下跟大家分享我覺得很有特點的CD封面和標題↓



哪裡來的眼睛這麼閃亮的小羊阿?XD 哈哈哈~太可愛了~




這張封面的小羊和標題都很有特點
いいから横になれよ(好啦快點躺下去唷)』 真像愛德說話的口氣耶XD

附註:上一句提到的愛德,全名是愛德華.愛力克,動畫《鋼之鍊金術師》的主角,配他的聲優就是這片CD的聲優之一『朴璐美』さん




這隻小羊好可怕!Q口Q”
不過是很符合標題的表情呢~ 睡不著的時候臉上的表情真的會變得像上面那隻小羊一樣呢XD
想睡卻又睡不著的時候真的會讓人很火大!!


有點好奇不知道有沒有同學在我介紹之前,就已經買了或聽過這系列的CD呢?
希望有聽過或實際使用過的同學們可以在下面回覆,跟大家一起分享你的感想喔~
我先來說說我的感想吧:
あかり我聽過蠻多片數羊系列的CD~ 但不是為了助眠用的,純粹只是想聽聽看各個聲優的聲音罷了XD
(基本上我很少有失眠的時候...)
聽過大概一半以上的CD後,我覺得還是第一彈的石田彰さん最有催眠的效果'∀'
慢慢的步調、低沉的嗓音,我聽了不到一分鐘我就昏昏欲睡了XD

最後,祝大家每天都能迅速又安穩的沉入夢鄉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FB


 
按此圖可得知繁田塾最新開課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