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3課程適合的對象:

 學完大家日本語初級4冊的同學
 N3合格者
 上完繁田塾N4或舊三級班的同學
 N4合格,通過繁田塾班內測驗者


N3-封面-送印(側標自改顏色).jpg

最近有許多班外生看到繁田老師出版的日檢說明書『真相大白』之後,打電話來繁田塾諮詢課程,但是許多想跳過N3直接上N2課程的同學,都被繁田塾櫃檯的美女們(最近制服走”萌”路線)婉拒了。

張老師非常了解同學們想要跳過N3直接上N2的心態,但是N3的課程真的非常重要
因此希望透過部落格跟大家分享一下為什麼無法直接跳過不上的理由。

首先,繁田塾的課程跟外面一般的課程是非常不一樣的
繁田塾從N5~N1都是使用繁田老師所編寫的教材

課本.jpg

大部份的補習班在基礎課程會用『大家的日本語』、『來學日本語』…等會話教材入門,中高級之後改用文法書
      

(並不是說這些教材編的不好呦,只是編寫那些課本的老師彼此完全不認識,不可能參考對方的進度來編寫,途中換教材就一定會有遺漏的地方。並且一開始學會話課本、之後學文法課本的方式並不是一個完整的學習系統,對學生來說會有銜接上的困難)

所以這些教材適合同學在學習過正規的內容後,當作輔助教材或自修時使用。

而繁田塾的課程是完整有系統的,老師對於初級教了什麼,中、高級該教什麼,都有完整的規劃,
只要你在繁田塾從N5學到N1的話,所有該學的東西都不會遺漏

老師分析2010年新制N3的考題後發現,N3的內容佔了日常口語會話的70~80%,
所以沒有學過N3內容的話,就算N3考試合格了,但在往後的學習上或實際說日文的時候一定會遇到問題。

目前想直接上N2的同學都是在別的地方學完大家的日本語4冊或是考過N3的同學。
  

而繁田老師編寫的N3課本的內容,幾乎是其他的會話式課本跟文法書中沒有編入的內容
但都是非常重要的內容,所以同學不管是自修或是在別的地方上過課,都一定也不曾學過。
例如:口語「って」的用法、連用形的中止法、助動詞「まい」的用法…等。

尤其繁田塾強調一連貫的階梯式學習
我們不是只求同學考試能合格就好,而是有系統的教導同學日文
所以N3的課程並不是拼命做考古題或只教文法,而是包含了閱讀、文法、聽力等內容,

並且N3與N2的課程是一個連貫的完整課程
不上N3直接上N2就像看電影沒看前面只看後面,劇情會銜接不上的道理是一樣的。
因此繁田塾目前無法讓同學跳過N3直接報名N2,是為了同學日後的學習,還請各位同學諒解

另外再提醒各位同學
本期的N3開課時間為11月15日 
上課時間是每週一、四的18;30~20:00
繁田老師親自上課 名額有限 報名請早喔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FB


 
按此圖可得知繁田塾最新開課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