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京華城的喜滿客看了陳真:精武風雲 感想我不敢直接講 風邪ひき(其實可以一句話解決,但我怕被片商告誹謗叫び),但都花錢看了電影映画,還是想要從中得到某些回饋,所以我決定要練一下我的嘴砲表達能力。


   



*本文有雷。
爆弾爆弾爆弾






    各位有看過曠世經典、打日本人打很爽的
精武門嗎!ぺこ精武門》是描述一代宗師霍元甲被日本人毒殺、精武體操會慘遭日本人滅門後,當時出外的霍元甲大弟子「陳真(李小龍飾)」回來得知此事,前去日本人的大本營虹口道場踢館之可歌可泣、熱血沸騰メラメラメラメラメラメラ的英雄傳奇故事。而本片《陳真:精武風雲》則是《精武門之續集故事描述第一集中陳真其未死ビックリ,隨後前去歐洲戰場當戰地華人工人。 (話說,陳真其實是虛構人物,並非真有其人。)


    本片《
陳真:精武風雲》描述回到上海的陳真,莫名其妙因緣際會得到一位夜總會老闆的賞識,混進了英國人、德國人、日本人等外國人御用的高級夜總會,而陳真及其一幫好兄弟,其實暗地理不斷找尋機會,欲將倭寇及蠻夷趕出中國,故事便環繞此俱樂部內的人際關係及背後的日軍侵華陰謀打轉。但以電影評論的角度而言,這些劇情的鋪梗、轉折都太快,感覺剪輯不完善,且陳真也不知不覺中在老闆的面前跟老闆的女人產生曖昧情愫,我後來真的感覺看不懂這部電影 沈黙 青首大根


    精武門方面的故事主軸,必須從日軍的指揮官談起,這位大佐(軍階)是在第一集被陳真幹掉的武術高手的兒子,而且他弟弟也在日軍(這到底是什麼設定?!ムムム),大哥想報老爸仇所以找陳真,弟弟則凌遲了陳真的好兄弟後被抓包,反而被陳真活活打死,大哥這下要報老爸跟弟弟的仇(好慘)非殺陳真不可,於是,陳真再次衝進虹口道場,先打一百個(驚)小囉囉之後,跟大哥決鬥,而大哥實在是強到哭么なく,陳真一路挨打,最後還靠陳真即時醒覺變成超級中國人,原本懸殊的實力瞬間逆轉,順利KO101個日本人グー



    好,劇情交代完了,那我還想說什麼?其實我想說坐在我後面的大陸客的事情 は?

這位阿伯無論是任何無聊的梗都笑得超級無敵大聲,震耳欲聾,然後陳真耍雙截棍還大聲說「媽的,學李小龍」,實在是讓人覺得*&$@#,希望同學們也不要失焦,

きらきら!!きらきら!!本片的主角是陳真きらきら!!きらきら!!而不是李小龍呀。あんぐり



還有一個感想是關於甄子丹。衷心期望甄大哥不要拍這麼多電影,這半年,您的電影已經有四~五部了。而《葉問1》之後的《錦衣衛》、《葉問2》、《陳真》,這些電影的劇情好巧不巧,轉折都超快,難道這些電影都是趕鴨子上架的?所以剪輯都有問題?我想看到這裡大家應該知道我想表達什麼了,甄大哥,我還想看您的電影 目,打日本人沒關係,但請多花一點時間拍片 カチンコ、剪輯 はさみ、找好劇情 。


薔薇むらさき薔薇むらさき中文預告片薔薇むらさき薔薇むらさき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FB


 
按此圖可得知繁田塾最新開課
 


按此圖可前往
繁田塾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