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こんばんは

已經邁入8月了,隨著7月的檢定考結束,緊接而來的是年底的檢定考!
在學習日文時,除了老師上課的使用的教材講義之外,大家會利用什麼來加強日文呢
準備日檢之餘跟大家介紹一款NDS的遊戲,不僅可以讓日文UP又能紓解壓力唷~ぺこ


ドキドキ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Girl 's  Side 3rd Storyドキドキ
   



發行日:
2010年6月24日 (日本)
官網: http://www.konami.jp/gs/game/Girls_Side/


這款遊戲聚集了各式各樣的帥哥(?)各種讓人臉紅心跳的戀愛事件(?)

當然已經出到第三代就表示有一代二代(廢話XD)  

各位女性玩家不能錯過的戀愛養成遊戲!!!(男性朋友也可以玩~遊戲是不分性別的嘛



ミニー大家印象中的純愛手札(心跳回憶)應該是這個樣子!男生(玩家)追女生 有很多美女可以追求。




ミニー現在不同了~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Girl 's  Side (純愛手札女生版) 給你全新的玩法與感動!






ハート新聞報導方面:



2010年6月22日,日本女藝人
友近&加藤夏希出席了"純愛手札 Girl's Side"第三代的發表會

影片網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67kZcjkt8c&feature=fvsr



ハート遊戲介紹:

  這款是相當有名的戀愛養成冒險遊戲"純愛手札"系列,針對女性玩家所衍生的"純愛手札 Girl's Side"第三代(中文也有翻成心跳回憶)。
玩家扮演遊戲中的女主角,在遊戲時間三年的期間,和各個不同性格男性角色談戀愛以及透過學校課業.社團活動渡過美好的高中生活。
 跟前兩代不太相同的是,第三代加入了"雙重王子"設定。玩家將能同時與兩名特定組合的男性維持友好關係,進而發展微妙的「三角關係」。而在遊戲進行時,可以三人一起回家出去玩等...。  
 
  由於目前只有出日版的關係,所以大家在玩的同時一定會碰到沒學過的日文單字,可以累積不少單字!(重點是不會的要查啊~え゛!)  順帶一提~男性角色的部分講話都會有語音喔!!! 而且都會請到有名的聲優來配音,也有不少人就是衝著有喜歡的聲優而玩的~ (我...就是其中一位XD  當然遊戲本身設計的也很棒~!)
還有角色們對話也偏較口常生活會話,我想也有助於加強大家在日文 "說"的部分唷


ハート角色介紹:

第一組: 青梅竹馬(兄弟)  組ラブラブ



左 弟: 桜井琉夏 (さくらい・るか) 声優:杉田智和 /右 兄: 桜井
琥一(さくらい・こういち)声優:諏訪部 順一


第二組: 學長同輩 組ラブラブ



左  學長: 不二山嵐 (ふじやま・あらし) /右 後輩: 新名旬平 (にいな・じゅんぺい)


第三組: 秀才天才 組ラブラブ



左 秀才: 紺野玉緒 (こんの・たまお)  右 天才: 設楽聖司 (したら・せいじ) 

ハート
遊戲玩法:

 主要就是利用到NDS的觸控功能,玩家可以發出指令,決定自己一週行程,上不同的課程可以提昇不同能力,還有積極參與一些學校的活動也很重要!當然也能跟男性角色進行互動キャッ☆(牽手之類的) 用講的可能有點難懂,大家可以看一下影片的教學唷。ハート





ハート玩後感:
  
  最近才剛玩完和弟弟(桜井琉夏)的結局路線,除了不斷地讓人ドキドキ發花癡ラブラブ之外,也查了不少單字~(語言真的不碰不
記就會忘 )  還是要再強調一點!

看漫畫玩遊戲絕不是在浪費時間虛度光陰!むっ
(但是要適度的休息唷!)


反而可以幫助自己增加課堂上沒學到的東西。就我來說學了日文透過老師所教給我們的,實際去接觸日本的人事物,開始看得懂日本新聞雜誌漫畫等...,聽得懂在說什麼,這時候就會很慶幸自己會日文!<以上純粹是なつみ個人的発言。にゃ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FB


 
按此圖可得知繁田塾最新開課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