皆さん~こんばんは♪

這次要跟大家說一個好康的情報
[免費提供!!!] 但是數量有限唷~~~
最近有很多電影上映  剛好我們這邊有
10張電影特映券
說到這~~到底是什麼電影呢??先賣個關子(毆) 
就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卡通---



神奇寶貝最新劇場版『幻影的霸者 ZOROARK』


台灣將於7/30(五) 上映,特映會是在前一天7/29(四)舉辦


先簡單介紹一下劇場版的內容和角色簡介ぺこ

ps 日本方面的聲優陣容有塚本高史  陣內孝則  中川翔子 加藤夏希

神奇寶貝第13部劇場版『 幻影的霸者 ZOROARK』(幻影の覇者ゾロアーク / げんえいのはしゃ)


ハート預告片:





ハート內容簡介:

電影的舞台王冠市是個水與綠茵、古老街道與近代建築完美調合的城市。為了觀看正在這裡舉辦的「神奇寶貝足籃世界盃」,小智一行人向王冠市前進。在旅途中,小智們與正在尋找同伴的神奇寶貝「索羅亞」相遇,並一起結伴同行。
就在此時,被稱為「索羅亞克」的神奇寶貝竟然化身成為雷公、炎帝、水君的模樣,在王冠市的街道上大搞破壞。就連相隔了20年再度回到這座城市的雪拉比,也面臨了危險…。王冠市到底面臨著什麼樣的危機?幻影的霸者「索羅亞克」的身分究竟是?雪拉比的命運又會如何?小智和皮卡丘是否能夠解救城裡遭遇危險的神奇寶貝們?



ハート主要登場人物介紹:


索羅亞 (ゾロア) (進化前)
表情看起來相當好強的索羅亞!他和索羅亞克的關係是!? 他將在電影中有哪些精彩表現呢!!


索羅亞克    (ゾロアーク)   (進化後)
眼神銳利,尖翹的的長髮為特徵的索羅亞克。為何被稱為幻影的霸者呢....!?
他到底擁有甚麼樣的能力,真令人期待!!


小智 
(サトシ)

神奇寶貝系列故事主角(年齡約11-13歲),是個朝氣蓬勃,熱愛神奇寶貝的少年。以神奇寶貝大師為目標持續旅行的他,雖然技術還不是很成熟,不過也有逐漸在進步。


皮卡丘(ピカチュウ)
小智的皮卡丘與一般的神奇寶貝不同,非常討厭進入寶貝球中,因此總是直接跟隨在小智身旁;此外也非常不願意進化成雷丘
,小智也已決定不讓皮卡丘進化,攻擊絕招有十萬伏特、鐵尾、伏特攻擊。


雪拉比(セレビィ  

雪拉比是屬於時空移轉神奇寶貝,因為牠有自由地穿越時間的能力。由於牠有此能力,有說牠可能是由某隻創造了時間的傳說神奇寶貝所製造的。牠的外表似綠色的妖精,有羽毛般似的頭髮、一對小小的翅膀和一雙大大的腳。牠的眼睛周圍有個黑色的環,可以保護牠免在飛行時被陽光曬傷。
 


小剛 (タケシ)
原是尼比市道館館主(年齡約15-18歲)。總是一副瞇瞇眼,為人非常細心,擅長做各種家事及料理,有十個弟妹,對漂亮大姐姐毫無抵抗力,具有
分辨不同城鎮的喬伊、君莎的能力,目標是成為神奇寶貝培育家。


小光 (ヒカリ)
已成為頂尖的神奇寶貝協調訓練家為目標,參加神奇寶貝華麗大賽的活潑少女。


庫魯特 (クルト)         日文配音: 塚本高史 (つかもとたかし)
王冠市出身的新聞記者在追查寇泰的秘密。


莉歐卡 (リオか)   日文配音: 加藤夏希 (かとうなつき)
冷靜知性的女性寇泰的秘書。


克林克斯・寇泰 (コーダイ)     日文配優: 陣內孝則(じんたいたかのり)
大企業寇泰網路的社長。被稱為知道未來的男人,懷抱著野心。

   

proof (プルーフ)   日文配音: 中川翔子(なかがわしょうこ)
總是充滿朝氣的女孩,是神奇寶貝足籃的粉絲


:大致上是這樣子,如果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向我們索取7/29 特映會的門票唷~(重點是免費 )
對了對了~記得講"通關密語" (誤)ハート




通關密語: 我愛繁田塾  XDDD

ハート特映會資訊:

特映日期:2010年7月29日(四)
特映時間:晚上7點(正式開演)
特映地點:台北信義威秀影城(開演前1小時至櫃檯劃位)



不時會分享好康給大家,定期收看部落格保證不吃虧
じゃ~またね!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FB


 
按此圖可得知繁田塾最新開課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