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專業師資 教學有品質

  繁田塾所有教師皆為日籍老師,因此同學可以聽到最正確的日語發音,在初級課程日籍老師會用使用中文講解文法,到中高級才慢慢帶入日文解說。

  為了提供穩定的教學品質,每位日籍老師都是繁田老師親自培訓的正職老師,並非時薪老師,因此老師們平時都會在斑內備課,並以教學為最大的使命。

  全班統一教學法跟教材的好處是,同學們不需要挑老師,教師們的教學水平也很穩定,不會有教學經驗不足或是遇到教法不同的窘境。

 

教材有系統 學習不籠統

  繁田塾所使用之N5級到N1級的教材,皆由繁田老師親手編撰。是一套有連貫性的完整教材,精心設計的內容可幫助同學快速理解。

  由於坊間缺乏從初級到高級同一教法的完整教材,因此容易出現會話課本銜接文法課本的『學習斷層』或是不同教材有不同的解釋。

  繁田塾完整的教材,可以很順利的往上學習,不會再有銜接不上或不知道該相信哪本書的困擾

 

日文當工具 學習更有趣

  繁田老師徹底分析日文文法後發明的『繁田式教學法』,不僅是為了中文母語者量身訂做的,更突破死背書的觀念,將日文拆解成各種方便理解的工具

  學會這些工具,日常生活中接觸的日文,不論是電玩、日劇、電視節目或日文漫畫都可搖身一變成為教材。誰說喜歡日文不能當飯吃,繁田塾讓你宅”的很有理。

 

缺課也能補 進度不落伍

  繁田塾體貼上班族及學生們的辛苦,特別設置了語文補習班少有的視訊補課教室,讓加班及課後輔導不會再成為同學趕不上進度的夢魘。
  透過線上預約系統,缺課隔天就可立即補課。補課系統也歡迎同學用於複習,不用擔心聽一次沒聽懂,隨時都可重聽複習,且完全不加收任何費用,讓你的每一分學費都不浪費。

 

結業領證書 求職升學都不輸

  繁田塾課程採分級制,每一期的課程都會完整上完該級數的內容

  不像一般以週/月計費的課程,有可能面臨接續人數不足;無法開課,或課程上不完的困境。

  在整期課程結束後,只要有按時繳交作業及出席的同學,繁田塾會頒發該級數的結業證書給同學做為學習證明。可用在語言學校、打工度假簽證或公司補助金的申請…..等,讓您的學習有憑有據

 

培養日本腦」「和之心 不只教日文更教文化

  繁田老師認為學習語言必須先了解文化,因此繁田塾在課堂上不只教日文,更會講解日本人在使用這句日文時的想法,以及跟台日文化上的差異,培養同學的日本腦(用日文邏輯思考)和之心理解日本人的想法),並定期舉辦各種日本文化體驗

 

教學環境超日式 電子白板智慧教室

  繁田老師希望同學能夠「體感」日本,因此繁田塾內有著京都古道和日本茶室,更有千冊日文原文漫畫、小說的圖書室,整體環境超日式。

  自2015年起,教室也全面使用電子白板數位教學,文字搭配影像、學習更有效

 

附設留學中心 日本留學更放心

  繁田塾附設的日學館留學中心,從日本高中、大學、語言學校、專門學校、研究所等皆有協助申請代辦,由有留日經驗的台灣諮詢專員+日籍老師協助與日本校方溝通,不論是學校入學資料的準備、文件的中日翻譯或是各種疑慮的諮詢都不用擔心,還可協助開立學習證明及日語能力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