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同學的學習心得♪

日前繁田塾收到一張日本寄來的新年賀年卡(年賀状)
原來是學生從日本寄回來的耶!! ハート


下一張(熱鍵:c)

順便給大家欣賞一下日本的賀年明信片↓↓↓↓




<正面>
下一張(熱鍵:c)

<背面>
回上一層(熱鍵:b)

另外補充~

因為今年是年,


回上一層(熱鍵:b)

所以不管是新年裝飾或是賀年卡等,
都使用了"老虎"的圖樣來應景!!

雖然因為電子網路的發達,台灣人可能覺得信件或是卡片等,
郵寄的機會已經大大減低,但日本由於傳統的禮俗及郵政系統大力推行,
每年的賀年卡流通量還是相當大!
像今年的賀年卡郵寄總數甚至達到了1400萬張之多汗




回到正題,
以下跟同學分享很有心的
寄賀年卡來的繁田塾的博超的個人心得!!



=繁田塾日文學習心得分享=

在進繁田塾之前,我曾考過一次三級檢定,
很幸運的合格了,但僅僅是低空飛過。

雖然我得到了這張證書,
但老實說我對書裡的內容始終缺乏整體的了解,

可以說是用死背得來的證書。

 

聽別人說動詞變化是學日文的第一個關卡,
但是書裡的表格
、專有名詞,沒有人教、沒有人分析
對我來說就需要硬背,偏偏我就是背不起來。
就算考試猜對了,換個字就完蛋了。
不只動詞變化文法也是。
所以我決定重新從四級開始打好基礎。

跟著繁田塾的老師上課,加上有系統編排的教材
雖然難免還是要背,但是透過老師的講解,
會發現都有著許多規則性,學習起來便輕鬆許多。
因此這次再考三級,就覺得似乎看懂了更多、聽懂了更多。

現在跟著繁田老師上二級課程,
秉持著老師一直強調的


「教給我們的只是道具,要看我們自己怎麼運用」

的原則,希望能持續精進。

 

繁田塾雖然地方不大、老師也不多,
但是是個總是充滿笑容的地方,也是個能讓人感到安心的地方。

 

博超
 


博超之前雖然已經拿到了四級檢定證書,
但用功的他,為了更加深入了解文法,
選擇再從頭開始上過,先是就讀其他老師的四、三級班,
接著便接上繁田老師的二級班,
可說是繁田塾一手教出來的學生呢~
後來便前往日本大阪就讀YMCA,
在當地實際運用所學並再加以深造!!
希望博超能在日本好好加油唷!!!

像博超出了國之後還能想到繁田塾,
特地給老師們寄張卡片!
這樣的行為都會令我們非常感動唷!!
大家也請多多寄卡片來吧!(誤)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FB


 
按此圖可得知繁田塾最新開課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