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同學的學習心得♪

月嬌是喜屋武老師日前4級班的學生,
八月結束正式課程後,
於年底就順利通過日文4級檢定測驗!!
以下是同學的個人心得分享!!


回上一層(熱鍵:b)

=繁田塾日文學習心得分享=

親愛的繁田老師與喜屋武老師:

我是去年八月由喜屋武老師授課的四級班學員林月嬌同學,
幸運的通過去年年底日文四級檢定考試。

來繁田塾上課之前,我連日文的50音都不太會,
經由喜屋武老師仔細認真的教學,
讓我能在
短時間內學會50音的平假名與片假名
並且能發出正確的音及語調。

我們授課的書籍是由繁田老師自己編著的四級專用講義
每一課都會清楚的列出基本文法句型、動詞與形容詞的變化
經由喜屋武老師用淺白的方式詳細解說,讓人能容易理解。

學完基礎句型後,都有句子練習,
能將剛剛已學的內容加以應用及做相似句型的比較;
課後還有作業練習,可以督促我回家後能持續複習上課內容。

每次的作業,老師也會詳細看過並指正,
上課時也很歡迎同學提出問題並給予說明,
我也因此更為熟悉已學過的課程內容!

此次四級的考試中,
我自己在聽力測驗部份成績沒有很好,
現在正在上繁田老師三級的檢定課程,
老師會固定練習聽力,自已也感到有逐漸在進步之中。
希望今年的考試,自己在聽力部分的分數能有所提升!

通過日檢四級考試只是學日文的門檻,
三級之後的課程才算是真正進入日文學習的殿堂
我有信心如果跟著老師的步驟繼續學習下去,
離一級檢定的能力應該不會太久!

最後,再次謝謝繁田老師以及喜屋武老師!

BY 月嬌


月嬌在上過喜屋武老師的課後,
也順利銜接上繁田老師的3級跟2級課程,
同學上課表現及作業繳交狀況都相當良好,

因此考取檢定也是相當地順利~

所以......
好好寫作業是相當重要的唷!!

其實老師給同學的作業都有經過精確的設計,
不僅符合課程進度,在同學寫作當中也會訓練手寫的能力,
就算有任何的問題,
老師在批改同學作業當中也能作深入的了解,
也算是師生溝通的橋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