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同學的學習心得音譜

一婷從4級開始到2級都在繁田塾上課唷~
可以說是繁田塾的忠實支持者ヾ(@°▽°@)ノ

回上一層(熱鍵:b)

繁田塾日文學習分享

 

從小就對日本文化深感興趣,但日文的程度一直只停留在自己摸索的五十音跟一些常聽到的招呼問候語階段,對其他的文法完全沒有概念,可以說是只會皮毛而已。


大學畢業後開始想認真學日文,於是就希望找專業的老師學習,在網路上看到繁田塾跟老師的相關介紹,當下就覺得這正是我所想要的,從此就變成繁田塾的一員了。


在這裡從四級班一路到二級班,歷經大概一年就順利考到二級真的令人很開心,不過更重要更寶貴的是在這裡的學習過程。


學了日文之後,才了解到它真是一個相當不容易的語言,詞類變化複雜之外,語意的內涵更是十分細緻,不徹底了解的話,是很難真正學好的。


而繁田老師用心編寫的教材洽能幫助我們確實而深入的學習,並且老師也不用死記死背的方式,而是透過原因的解說讓我們自然理解之後吸收消化,跟以前學生時代填鴨式的英文教法相差很多。


除此之外,老師在上課時也會提到許多日本相關的文化,不僅有助於理解,也增廣了對日本的見聞,使所學更加完整,並非只停留在語言學習的表層而已。


真的很感謝繁田老師親切耐心的指導以及繁田塾熱心的大家,讓我學習日文的過程既紮實又愉快,這樣優良的師資跟上課環境,真心推薦給想學好日文的大家喔!

 

 

四級~二級班同學 一婷

 ☆ 更多學習心得分享 ☆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FB


 
按此圖可得知繁田塾最新開課
 


按此圖可前往繁田塾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azyuku繁田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